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进口三菱钜惠挑战 周末感恩团购会

进口三菱钜惠挑战 周末感恩团购会

2012-11-23 14:43:4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11月25日,进口三菱沈阳华之菱店为感谢广大车友对我店的支持与厚爱,特此于当天举办“进口三菱周末感恩团购会”精彩活动。

进口三菱钜惠挑战 周末感恩团购会

当天只要您到店赏车,即可获得沈阳华之菱赠送的精美礼品一份,成功购车更可获得超值购车礼包一套,还在等什么!如果您还嫌不够,沈阳华之菱再赠送您一份百分百大抽奖机会,更有机会抽取豪华大奖。

超底价购车赠超值礼包还可参加大抽奖!!活动仅限当天,沈阳华之菱全体员工恭候您的莅临。

进口三菱钜惠挑战 周末感恩团购会

据美国Autoblog消息称,2012款进口三菱欧蓝德EX•劲界紧凑型SUV在经过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安全碰撞测试后,被该非盈利评级机构评为“最安全车型”。另外一款曾获得此殊荣的三菱车型是2012款三菱蓝瑟紧凑型轿车。

要获得“最佳安全性能车”称号,所有车辆在碰撞试验分析过程中必需得到“良好”的等级评分。2012款三菱欧蓝德运动型汽车在汽车评级的以下重点领域获得了“良好”的测试结果:前碰撞测试、侧面碰撞测试、车顶强度测试、尾部撞击保护/头枕。

另沈阳华之菱店现有欧蓝德限量特价车50台,仅限东北区域销售,数量有限,不接受电话预定,欲了解详情请莅临本店。

沈阳华之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456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东路18-2号(铁西区云峰街家乐福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