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郑州永丰店祺宾团樱桃沟之旅完美结束

郑州永丰店祺宾团樱桃沟之旅完美结束

2012-05-15 16: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五月是个美好的月份,既没有三四月份的天气微凉,也没有六七八月的燥热难耐,在这个让人舒爽的季节里广汽郑州永丰传祺店于5月13日开展了“释放夏日激情,祺享自由车生活”的活动。此次活动的祺宾团共由21台传祺97位客户组成,一天的时间让大家感受了农家生活的采摘乐趣以及烧烤带来的新鲜感。

雨后的清晨永远都是那么清爽怡人,祺宾团的朋友们的热情也相当的高涨

郑州永丰店祺宾团樱桃沟之旅完美结束

由21台传祺和一台传祺GS5组成的车队,穿梭在郑州的大街小巷上,成为一条优美的风景线

郑州永丰店祺宾团樱桃沟之旅完美结束

美好的一天,既享受了乐趣,也调整了一周以来来自各方面的压力,也使可爱的小朋友有了次美好的成长经历。

美好的一天匆匆结束了,但是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愉快的笑容。

郑州永丰店祺宾团樱桃沟之旅完美结束

许多客户在本次活动中认识了很多传祺朋友,共同学习交流用车知识及小窍门,在活动的最后,永丰传祺售后秦经理向祺友们传授了简单的爱车清洁及节油小知识,车主纷纷表示,此后要经常组织这种亲民快乐的自驾游活动;买车就是要享受生活,自己玩着也没意思,人多有人组织,感觉很不错,感谢永丰组织的这次活动。

郑州永丰店祺宾团樱桃沟之旅完美结束

一直以来郑州永丰度秉承以技术求生存,以服务求发展的经营方针来占得河南汽车市场的一席之地。为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坚持以厂家的“加分服务”为品牌特色,体现专业,周到,创新,信赖的核心价值。以提高客户满意度为坚持不懈的奋斗目标,不断努力,开拓市场。       为壮大永丰祺宾团的队伍以及更好的发展集体活动,扩大祺宾团的队伍,特建立“和我一起傳祺吧”QQ群(220116415),望广大河南祺友踊跃加入,将祺宾团的队伍发展的越来越大!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水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