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赣州车市 »  传祺GA5 1.8T上市 助推公务车自主化进程

传祺GA5 1.8T上市 助推公务车自主化进程

2012-11-28 01:19: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廖水聪   

11月22日,以“引领方向 驾驭未来”为主题的第十届广州国际车展正式开幕。公务车采购新政催生的自主化趋势渐趋明朗,传祺轿车中改款——全新传祺GA5 1.8T在广州车展上备受瞩目,更被看作是公务车自主化的强劲推动力。

传祺“T“动力加速公务自主化

传祺GA5 1.8T采用家族化的新名称,是传祺轿车中期改款车型,将于2013年初上市。它同步搭载欧洲尖端科技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来强劲“T“动力体验。同时也呈现更高设计水准,前脸流畅的线条与侧面腰线相呼应,饱满的线面关系表现出张力十足的视觉感受;采用红色背光搭配全新纯黑内饰的现代装饰风,更营造出热情、动感、高贵的内部氛围。

“传祺GA5 1.8T将开启更为广阔的中高端私人用车市场,同时也将进一步夯实传祺轿车在公、商务轿车市场的优势地位”,广汽乘用车相关负责人介绍。“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比同排量的发动机要大20%-30%,所以‘T’车型很受政府采购部门青睐,而传祺GA5 1.8T车型紧贴公务车采购排量要求上限,最大限度满足公务车采购对‘大动力’的需求,竞争优势明显”,专家分析。

据了解,目前市场上符合公务车采购新政的1.8T车型很少,传祺GA5 1.8T的推出无疑为传祺进一步拓展公务车市场增添了有力砝码。“传祺GA5 2013款 1.8T外观大气、空间宽敞、动力强劲,符合公务车采购的高标准要求,大大提升自主品牌的竞争力,将加速公务车自主化进程”,业内人士评价。

高起点开拓公务市场  

深耕公务车市场是广汽乘用车稳步进军中高端轿车市场的战略体现。众所周知,政府采购对大众市场影响颇深,广汽传祺深谙其道,自诞生之日起便秉持高起点、高品质发展路线, 积极在公务市场开疆拓土。

以“全球化”为发展思路,广汽传祺从技术到产品均力求与世界同步。目前,广汽传祺整合全球资源组建而成的产品技术开发战略平台——“广汽全球研发网”已形成具备“全球研发、全球人才、全球配套”三方面成熟体系,聚集了来自美国、欧洲等地的核心技术人才或专家约1000人,其中大部分都有着平均15年以上汽车制造行业经验,并曾服务于奔驰、菲亚特等全球知名品牌。研发车型均采用欧洲高性能运动底盘及全球顶级供应商核心零部件,经广汽乘用车、广汽汽研院等自主技术力量多达数百项技术改进,结合广汽二十余年外资合作所积淀下来的精湛工艺打造而成。

“设计与工艺代表了国内汽车制造业的高水准”,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曾如此盛赞广汽传祺 。其卓越品质也得到公务市场的广泛认可,传祺轿车已相继成为广东、广西、福建、浙江、四川、重庆、陕西等多个省区市的党政机关或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今年以来,广汽传祺先后成为国际乒联巡回赛中国公开赛、泰达国际论坛、中国投洽会和东盟博览会等高端盛会的指定用车。

目前,广汽传祺以过硬的产品品质在公务车市场表现优异,建立良好的口碑并树立高端品牌形象 ,这也将形成示范效应并反哺大众市场。鉴于传祺近两年在公务车市场的强劲发展势头,相信传祺GA5 1.8T未来一定能够成功开启公务车市场“T时代”,成为中高端大众市场的畅销车型。

赣州国力赣泓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7-8194688 地址: 赣州市金岭西路黄金交警大队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