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全民疯抢 天津空港传祺两小时疯抢价

全民疯抢 天津空港传祺两小时疯抢价

2012-11-27 06:02:4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   编辑:马超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广汽传祺空港津广店将于11月28日(周三)推出限时抢购,届时,传祺GA5及传祺GS5都将推出巨幅震撼优惠!仅有两小时,限时疯抢,赶上就赚了!

全民疯抢 天津空港传祺两小时疯抢价

11月28日下午14:00-16:00,争分夺秒,等你来抢!周三下午14:00准时开抢!五重疯抢优惠提前曝出:

疯抢一:购传祺GS5送最高三万元大礼包,车价一车一议,总经理现场签售,绝对全国最低价,现车充足,就等你来抢!

疯抢二:传祺GA5数万元优惠不停歇,抢到HOLD不住!

疯抢三:6万元“贷”走传祺GS5,为您量身打造专属金融方案!

疯抢四:到店就送“世界汽车文化窗口——空港老爷车博览会”门票!

疯抢五:试驾还送精美好礼!

全民疯抢!性价比之王、五星级安全保障的广汽传祺,全国最低价,就在空港津广店! 两小时抢传祺,你,准备好了吗?

更多广汽传祺车型品牌信息请到天津空港4S店咨询

地址:天津市空港汽车园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