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重庆车市 » 重庆国际车展 本土车企集体“突围”

重庆国际车展 本土车企集体“突围”

2012-05-15 14: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唐珊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2012年6月6日-11日,2012重庆国际车展将在南坪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本届展会本土兵团参展阵容堪称震撼:长安集团旗下的长安汽车长安铃木长安福特以及力帆、庆铃等纷纷携首发车闪亮登场,各大品牌的展位面积同比均出现大幅扩容。

西部首发车扎堆 本土车企阵容堪比北京车展

本届车展,本土作战的长安、力帆、庆铃等汽车品牌纷纷携重磅车型强势登陆,各大品牌不仅频发新车,展位面积、参展车型等同比均大幅提升,参展阵容堪比北京车展。

长安集团一举拿下2000多平米展位,旗下品牌长安福特、长安铃木、长安汽车、长安马自达等悉数亮相。

期间,长安汽车继北京车展全球首发的睿骋、SC35、悦翔V5三款轿车将再度登陆展会,并进行西部首发。作为长安汽车旗下首款SUVCS35是依据去年法兰克福车展所亮相的SUV概念车而研发,最大功率92千瓦;而首度亮相西部市场的还包括长安入门级经济型家轿新标杆——悦翔V3

同为长安旗下的长安福特,其西部首发车亦抓人眼球。据了解,长安福特经典福克斯在继在北京车展正式上市后首度亮相西部市场,该车型与新福克斯相比,经典福克斯售价更低,售价区间为9.98-12.38万元。

本土车企长安铃木参展阵容毫不逊色,期间,铃木将携新奥拓雨燕凯泽西超级维特拉吉姆尼、天语•尚悦、天语SX4以及天语家族新成员——锐骑热销精品家轿亮相,其中,新奥拓是一款造型时尚、做工精致、性能出众、操控出色、质量优佳的高品质小车。

本土军团中,土生土长的本土企业力帆本届展会一举拿下600平米的展位,届时,力帆720力帆620力帆520力帆520i、力帆530、力帆X60等7款车型将齐整亮相,其中西部首发车将有在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的力帆720,该车是品牌旗下首款A+级车型,最大功率94.3千瓦,预计售价7-10万元。

行业市场低迷 首发车密集亮相寻突围

据了解,我国汽车市场在经历了2009年和2010年30%以上的超高速增长之后,市场规模翻了一番,但自2011年开始汽车市场开始放慢脚步。数据显示2012年第一季度中国汽车销量同比小幅下滑-0.2%,合计销量约315.4万辆。

行业市场持续回落,各大本土品牌谋求突围的心情更加迫切:西部首发车频繁亮相,自主品牌竞相发力中高端市场,寻求车型的向上突围。

车展上,大规模亮相的不少本土品牌都推出了首发车,其中长安汽车首发阵容创历届之最,品牌旗下的五款新车领衔登陆;此外长安福特、力帆、长安铃木等均推出了首发新车,据初步统计,本届展会本土品牌首发新车数量达10余款,本土首发车数量创车展史上之最。

各大品牌除了密集亮相的首发车,发力中高端,进一步丰富产品线成为众车企寻求车市突围的重要举措。期间,长安汽车继北京车展全球首发的长安睿骋将首度亮相西部市场,该车是品牌发力中高端市场之力作,睿骋预计2012年年底上市,预计售价在10-16万元。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唐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