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11.24香车丽人长安cs35 亮相万达平模展

11.24香车丽人长安cs35 亮相万达平模展

2012-11-28 00:30:2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成芳   

汽车与美丽共舞,青春与时尚相约, 2012年11月24日香车丽人平模展大赛在万达广场如期与您见面。此次长安汽车河北金益达店携长安首款SUV新车亮相,初冬如醉,美女相随,汽车文化与人文文化巧妙结合,通过“车模”这个特殊载体给人们带来审美情趣,也邀请广大对CS35感兴趣的朋友到店观赏爱车,感受香车美女给您带来的视觉享受。

长安首款SUV车型CS35上市,共三款车型,售价位8.19万-9.59万元。先期上市的长安CS35采用1.6L发动机与5挡手动变速器,自动挡车型会在新车上市后2个月推出,并且会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上亮相。据悉,今后还会增加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

车型                     价格(万元)

1.6MT 舒适型               8.19

1.6MT 豪华型               8.59

1.6AT 豪华型           9.59

长安CS35造型设计在目前同价位自主品牌SUV中比较有优势,它比长城哈弗H5更城市化更动感,比奇瑞瑞虎拥有更高原创度,整体外观非常协调,这会使它拥有更广泛的受众群体。长安CS35内饰设计也同样如此,并且保持了十分不错的做工用料水平。

动力上,先期上市的长安CS35车型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60N•m,配5挡手动变速器。这套动力总成与长安逸动完全一致,可以保证车辆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同时养护费用也较低。后续上市的长安CS35将推出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自动挡的车型,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动力的需要。

空间方面,长安CS35虽然车长在同级别中不算有优势,但2560mm轴距保证了设计师可以进行充分的空间拓展,所以长安CS35乘坐与储物空间整体表现都比较令人满意。

河北金益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乘用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5663177 地址: 河北省石家庄市北二环东路86号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车友群:17219123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