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治车市 »  快乐“开驶”长安欧诺1.5VVT周末试驾会

快乐“开驶”长安欧诺1.5VVT周末试驾会

2012-11-27 16:51:07 来源:网上车市长治站   厂商稿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快乐周末,快乐“开驶”

长安欧诺1.5VVT快乐周末试驾会

11月25日,由长治飞路4S店举办的长安力量,非试不可,欧诺1.5VVT快乐周末试驾会”在长治市中天驾校圆满落幕!在这里,你可以体会到趣味的“开驶”,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到激情的“开驶”,在这里你可以取得胜利的“开驶”,在这里你可以获得幸运的“开驶”。

快乐“开驶”长安欧诺1.5VVT周末试驾会

快乐“开驶”长安欧诺1.5VVT周末试驾会

快乐“开驶”长安欧诺1.5VVT周末试驾会

长安欧诺1.5VVT,不再是微面,是一辆务实的平民MPV

当你看到这么一辆方头方脑的小车时,你可能会习惯性的把它称作“小面包”,不过这个称呼现在已经低估了长安欧诺1.5VVT了。我们知道,众多消费者十分注重车辆的档次性、乘坐的舒适性、功能性与经济实用性的综合考虑,以满足他们商务出行洽谈,员工通勤,商旅等需求。而作为此次试乘试驾的主角,性能升级的欧诺1.5VVT,吸收了经济型家轿、MPV、SUV等车型的优点,又弥补了他们的不足。澎湃动力、多功能空间、稳定的操控性、以及内蕴十足的精美配置等构成的商务多功能性,恰恰能满足这些消费者的需求,节油降耗和超长质保期也可节约用户运营成本,!所以对于长安欧诺1.5VVT来说,它更像是一辆务实的平民MPV,而绝不再是微面。

尽情体验,更有多重好礼

本次试驾会主要分为静态展示、趣味互动、试乘试驾、幸运抽奖四大版块。为了让客户朋友充分真实的感受到长安欧诺1.5VVT独特魅力和超强动力,此次试驾活动包括许多趣味十足的各种游戏,例如毫厘必争,四平八稳,投掷王等游戏,分别检验车辆的NVH静音性、底盘技术和操控性能。值得一提的是,游戏除了淋漓展现了长安欧诺1.5VVT的卓越性能,考验了参赛者的驾驶技巧外,还让客户在快乐竞技中争夺到了好礼!并且现场订车、购车用户还有幸运抽奖惊喜大礼,如此超值大优惠只有在此次的快乐周末试驾现场才能享受的到!

快乐“开驶”长安欧诺1.5VVT周末试驾会

长安欧诺1.5VVT快乐周末试驾会,为让更多广大用户真切体验和感知“长安力量”,并把“长安汽车好动力”的印象刻在心中,还将在运城等地方陆续开展这样的活动!快乐周末,快乐“开驶”,赶快和我一起出发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