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给妈妈一个超五星的享受”—广汽传祺

“给妈妈一个超五星的享受”—广汽传祺

2012-05-11 13: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广汽郑州永丰店全体员工祝全天下的母亲都能平安健康!母爱是你最放心的一份感情,无论何时何地常伴身旁;是你遇到困难时挺身而出的臂膀,是你获得成功比你更欣喜的脸庞,是你临行时在门口遥遥张望你的身影,是电话那头的关心和唠叨……在母亲节,大声说出:妈妈我爱您!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母爱是时间里积淀的爱,厚重,暖暖赤心窝。

在浓情五月里,郑州永丰传祺店为母亲送上淡雅的康乃馨、精美的礼品,以表达最真切的感激与感恩之情……

“给妈妈一个超五星的享受”—广汽传祺

感恩一重礼:

5月12日-13日全家到永丰赏车试驾的客户,将送冰爽矿泉水一箱,伟大的母爱,成就今天的我们,需要用一辈子去感恩;

感恩二重礼:

5月7日-5月13日,只需通过微博或论坛等方式show出您全家的幸福照片,将可获得奥斯卡影票两张;新浪微博@广汽郑州永丰店/腾讯微博@广汽郑州永丰汽车销售

感恩三重礼:

5月12日可携带您的父母亲加入永丰传祺夏日联谊会,享受采摘乐趣,品烧烤与真人CS野战;释放夏日激情,并可让家人有个舒心轻松地假期;报名即可优先获得机会;0371-65759999

感恩四重礼:

即日起订购传祺或者传祺GS5,即有机会得到四川省旅游通卡一张,您将有机会四年时间任意一天到四川一百五十多个旅游景点免费旅游。(每车仅限一张)

传祺车型应用了GAC车辆碰撞吸能控制技术(Geometric Absorption Control),是揉合了国内外先进经验,并通过多次试验与仿真分析手段而归纳出的整车吸能、冲击力分导设计的碰撞安全技术,为乘员提供高水平的全方位碰撞防护,达到C-NCAP的5星级水平。整体来看,传祺被动安全最关注的特点是“全方位的乘员保护”,在乘员舱大面积使用高强度钢材,其中两侧高强钣材应用面积达70%以上,立体、封闭的高强度框架形成高度刚性的乘员舱结构,从而达到全方位的乘员保护。

安全性始终是每位车主选择一款车的首要前提,广汽传祺GS5从设计遵循C-NCAP超五星标准,整车车身采用了用GAC车身碰撞吸能控制技术。发生正面碰撞时,传祺GS5的GAC车身过大截面尺寸的管梁,使车身在受到前部撞击时稳定有序地溃缩吸能,吸收碰撞能量比例超过60%。传祺GS5推崇智尚安全驾驭,以五星级安全保护,欧陆高端都市SUV底盘,高能效动力组合为核心,为驾乘者提供全新的安全驾驭感受!

“给妈妈一个超五星的享受”—广汽传祺

欲知更多详情,请咨询永丰传祺专业销售顾问:0371-65759999;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水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