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拼的就是销量 永丰传祺岁末喜乐购车惠

拼的就是销量 永丰传祺岁末喜乐购车惠

2012-11-28 15:40: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   编辑:朱雪冰   

年底已至,各大汽车品牌经销商使出浑身解数冲击年底销量,从懂得买车的客户来看,把握时机,这个时候买车最为划算;为了满足广汽传祺各大新老朋友,广汽传祺永丰店将在12月1日推出大型倾情购车活动“零利润  永丰传祺两周年华诞亲情回馈”;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真情回馈一:GS5尊享版直降一万元,并送购车大礼包;

真情回馈二:活动期间,凡订购GS5客户,加一千元就送:专用DVD导航,倒车影像,蓝牙电话,太阳膜;

真情回馈三:买传祺到永丰 买服务到永丰,所有活动期间订购GS5客户,均可享受永丰三万公里无忧免费常规保养;

拼的就是销量 永丰传祺岁末喜乐购车惠

2012第十届广州国际车展于11月22日拉开大幕,坐阵主场的广汽乘用车,携刚刚成功穿越世界最高沙漠的全新传祺GS5 1.8T 4WD车型亮相,有望开启城市SUV的”T”时代。

丰富的人性化配置是传祺GS5的一贯优势,传祺GS5 1.8T 配备PEPS智能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等,最大程度满足消费者舒适性需求,契合当下消费升级趋势。

安全方面,传祺GS5 1.8T 4WD配备博世最新9.1版ESP系统,提供八位一体全方位主动安全防护,与世界顶级豪车同步;此外GAC安全车身和8安全气囊等被动安全配置。在C-NCAP安全碰撞中以49.1高分获五星安全评级。

拼的就是销量 永丰传祺岁末喜乐购车惠

更多活动详情,欢迎垂询广汽传祺郑州永丰店销售贵宾专线:0371-65759999。现二手车置换及保险理赔业务已全面升级,有需置换新车或续保及理赔的朋友可咨询贵宾专线:0371-65759999。广汽传祺郑州永丰店24小时救援热线:0371-63706666。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