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中山车市 » “2012年陆风关爱万里行”第五季将展开

“2012年陆风关爱万里行”第五季将展开

2012-05-04 12: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毅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夏季即将来临,用车高峰季节保养爱车的问题又成为消费者重点关注的内容。为使消费者放心用车,部分厂商已将关爱行动提上日程。日前,记者获悉,继2011年成功举办“陆风关爱万里行”活动之后,国内SUV老牌劲旅陆风汽车将于5月份开启“2012年陆风关爱万里行”活动新征程。

据了解,“2012年陆风关爱万里行”活动将于5月至10月展开,长达半年以上。范围涉及全国25个省市的38个重点城市展开。此次活动主要包括上门走访关怀、专家坐诊关怀、现场技术交流三方面内容。活动期间,陆风万里行专家组人员将在为陆风车辆用户进行专家坐诊关怀,通过开办一对一坐诊关怀,为用户答疑解惑。同时针对维修站人员在现场故障判断中出现的问题,面对面交流,以提升维修站对故障问题的判断及解决能力。

陆风此次活动相关负责人称,陆风举办此次活动就是为了拉近与用户的距离,让陆风汽车的关爱做到实处,真正做到与车主随行,让用户更放心、更安心地用车。

记者了解到,每年一次的“陆风关爱万里行”活动从2008年起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四年,已成为陆风汽车独有的关爱服务特色品牌活动。在这四年中,陆风关爱万里行活动已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并且,对陆风汽车的品牌推广和品牌服务传播都起到了长足的推动、促进作用。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长期以来,中国汽车市场中自主品牌发展步履坎坷的一个原因,是由于企业对自身产品质量的把控缺少持续性。“持续性把控”不仅是对产品出厂质量的严格监管,更包括在售后阶段的持续性追踪关怀。陆风汽车每年推出“关爱万里行”活动,不仅能为广大车主带来福音,同时也在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售后服务领域树立了新风。

 

中山市陆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陆风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0-8550716 地址: 广东省中山市西区彩虹大道172号

 

中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曾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