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陆风汽车试驾购车“惠”活动报名中

沈阳陆风汽车试驾购车“惠”活动报名中

2012-11-28 11:13:4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石佳勐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陆风汽车沈阳安捷陆通4S店将在2012年12月2日(周日)举办陆风汽车试驾购车“惠”活动,现在订(购)车的朋友还可享受年末团购优惠的购车政策,现在活动正在报名中,喜爱陆风汽车的朋友不妨一试。

沈阳安捷陆通4S店现经营陆风X6、X8、X9系列车型,还包括未上市的X5(E31)车型。

现在购买陆风X8系列车型即送苹果iPad 3平板电脑,同时购买老款X8车型享受你买车我送油的政策。

沈阳陆风汽车试驾购车“惠”活动报名中

陆风X8车型,是江铃陆风在2010年的推出的一款新车,它是基于陆风专业越野SUV车型的基础上,为对公路性能和舒适度的双重提高而生产出的车型。

沈阳陆风汽车试驾购车“惠”活动报名中

整体造型,由日本三菱设计师设计,外形借鉴于斯巴鲁森林人的经典外形设计,使陆风X8看起来更加时尚大气,并且车前脸的X型设计风格,也使得X8看起来更加凶悍而具有攻击型,运动风格十足。

沈阳陆风汽车试驾购车“惠”活动报名中

陆风X8最不同于其他SUV的一点,就是陆风x8,采用的是非承载式车身,越野车的底盘,不像一些SUV是承载式车身,轿车的底盘,陆风X8的车架为高刚度梯形不等厚车架,横纵梁都为贯穿是一体化焊接,X8的横梁为11道,后桥的螺旋弹簧为11圈,这些都保证了X8的整体刚度,所以陆风X8在经过复杂路面的时候,更能够容易轻松的应对。

陆风X8的内饰也是借鉴了三菱经典车型欧蓝德的内饰造型,使X8的内饰看起来更加的时尚前卫,不同于其他一些SUV的内饰,采用的多是韩系车的风格,相对于X8来说就要显得过于传统和保守了,并且陆风X8的座椅是由世界500强美国李尔品牌座椅提供的,包括现在一些,如大众,福特,通用等世界知名汽车品牌,也同样使用的是李尔座椅,所以陆风X8无论是驾驶还是乘坐都能为你提供良好的舒适性。

陆风X8的发动机采用的是三菱4G63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8千瓦,最大扭矩为175牛米,保证了车辆的动力输出,并且这款发动机,应用的也比较广泛,如长城,猎豹,三菱戈蓝等车型也同样的搭载了这款发动机,它稳定可靠并且在售后维修保养方面,维修方便,维修费用也较为便宜,这样也能够为广大客户节省养车成本。

沈阳安捷路通4S店

主营: 陆风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沈阳市铁区北二西路21号(启工消防队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