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造中高端SUV品牌 访陆风营销经理潘欣欣

造中高端SUV品牌 访陆风营销经理潘欣欣

2012-11-26 10:03:53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编辑:谢滔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于11月22日正式面向观众启幕。国内首款8AT自主SUV,陆风汽车首款承载式SUV陆风X5于本届车展全球首发亮相,在业界引起了轰动。陆风汽车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欣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未来五年,陆风将以“中国最专业的中高端SUV品牌”为目标,持续聚焦XUV品牌战略发展,依托以陆风X5及后续更为丰富的全新产品,全面完成从硬派越野向覆盖全方位SUV产品线的专业SUV品牌的转变。

专注高品质SUV,集优势资源,良心造车理念,聚焦XUV战略持续发展,陆风汽车有信心通过引领自主SUV的品质革命,迎接更广阔的市场前景和发展机遇。

专注高品质SUV  华丽转型

作为国内最早的专业SUV品牌之一,陆风汽车自成立之初,就确定了以品质赢得消费者的经营之路,坚持自主研发,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品质可靠的、具有世界级水准的汽车产品。在十年的发展历程中,陆风汽车一直保持着专业SUV老牌劲旅的本色不变,专注高品质SUV的研发。十年来,陆风在放大纯正越野血统优势的同时,已形成了从硬派越野到都市SUV的全系列产品矩阵。陆风汽车勇于探索未知的全能全领域XUV,兼顾SUV的多功能、MPV的大空间、轿车的舒适性,给消费者带来的是城市生活与户外越野的全面精彩、没有束缚的全方位出行享受。

近两年,城市SUV的客户需求的不断扩大为承载式SUV提供了很大的市场空间。紧抓发展机遇,在逐步完善的产品规划中,陆风汽车未来新产品也在传承专业SUV越野基因的基础上,向更偏向城市化的承载式SUV转型。秉承陆风汽车良心造车,打造高品质SUV的理念,陆风汽车适时推出XUV战略体系下首款承载式城市SUV,同时也是国内首款搭载8AT变速器的自主SUV——陆风X5。陆风X5的亮相将使得陆风汽车成为自主品质革命的引领者。

作为陆风汽车全新的战略转型之作,陆风X5传承陆风XUV创行不凡、探索未知的品牌精神,以及非承载式SUV的越野基因和百冠品质,同时,品质、技术等各方面,又有全方位的突破和创新。

据了解,陆风X5定位于超级SUV,由明星李晨代言,专为像《北京青年》中何东一样努力坚持活出本色的年轻人群而倾情打造。它将以2.0T+8AT的超级动力系统,6连杆后桥的超级稳定操控,风阻系数仅为0.35的超级时尚动感外形,超级百冠品质开启自主SUV的技术革新时代。

聚焦XUV战略发展 激情跨越

众所周知,近两年来城市SUV市场发展迅猛,国内外很多厂商都争先推出SUV产品抢占这一细分领域市场份额。其中,自主品牌的力量不容小觑,从今年前10个月自主SUV销量领先合资品牌可以看出,自主SUV正在迅猛崛起。然而,不容忽视的是,随着外观更加动感时尚的自主品牌不断进入中低端市场,专业SUV与非专业SUV品牌竞争的差异化很不明显,产品同质化现象严重。在合资品牌的继续挤压,民族品牌间的激烈争夺中,自主SUV市场逐渐呈现出低价高配的发展趋势,自主SUV品质竞争时代悄然来临。谁能在产品品质和技术方面率先获得重大突破,谁就是市场发展潮流的引领者。

陆风汽车深黯自身优势所在,在SUV领域特立独行的专注和专业让其底气倍增。十年来,陆风汽车专注高品质SUV研发,在新技术的应用方面,一直走在时代前沿,从不向现实妥协。陆风汽车是国内柴油技术、柴油产品的开拓者和主要研发者,是国内首家配备高品质意大利VM轻型柴油机的厂商;国内首款配备盛瑞8AT变速箱的自主SUV陆风X5亮相,陆风汽车将再次掀起了自主品质革命的浪潮。潘总表示,未来,陆风汽车将持续聚焦XUV品牌战略发展,一如既往地专注于SUV领域,努力将陆风汽车打造成“中国最专业的中高端SUV品牌”。

据潘总介绍,2013年,陆风汽车将持续深化XUV战略及创行不凡的价值主张,以X5占据陆风主流城市SUV认知,从硬派越野到兼顾城市休闲,真正实现全领域。未来5年,陆风汽车将充分利用专业积累并通过新产品技术引进,以陆风X5和后续更高定位的城市SUV为主要突破点,完成品牌年轻化形象转变和消费人群中主流年轻人群的覆盖,建立科技、品质的产品技术价值平台,完成陆风汽车 “中国最专业的中高端SUV品牌”的品牌建设目标,实现品牌的成功跨越。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