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福州车市 » 独家专访 福州广汽宾联店协理邹贤

独家专访 福州广汽宾联店协理邹贤

2012-05-02 16: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肥龙  

独家专访 福州广汽宾联店协理邹贤

福州车市: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2福州国际汽车展览会的现场,您现在收看的是由网上车市福州站为您带来的独家直播。在这一直播时段我们为您邀请到了广汽丰田宾联店协理邹贤先生。请您介绍下本次广丰品牌的参展车型

邹总:除了新上市的新款凯美瑞外,还有EZ逸致、雅力士汉兰达、杰路驰和埃尔法广汽丰田在近两年各条产品线丰富得很快,这次五一车展是有史以来参展规模最大的一次。

福州车市:请您介绍下新款凯美瑞的市场表现?

邹总:新款凯美瑞车型是目前广丰的拳头产品,改款后的价格、销量都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肯定,增加了配置之后性价比是非常高。而且作为B级车的代表车型,凯美瑞稳重大气,非常符合我们福州朋友的眼光,不管家用还是公务用车都非常不错,而且我们车展推出的活动也非常不错。今年初,丰田新推出的口号叫“云动”,这是今后在中国市场上的重点战略,重点主推混合动力的车型,一方面省油、节油减轻大家成本的概念,另一方面可以更加环保更加绿色。大家可以看到,凯美瑞的混合动力车型随汽车版车型同时推出,都体现了丰田人倡导环保未来的宗旨。

独家专访 福州广汽宾联店协理邹贤

福州车市:EZ逸致和新凯美瑞上市都获得了消费者良好的口碑,你觉得广丰是在哪几方面取得了成功?

邹总:因为第七代凯美瑞上市之后,跟第六代有翻天覆地的不同,包括外形到内饰脱胎换骨的换代,对以前喜欢丰田凯美瑞的车,比较喜欢六代的外形配置,这是第一点的考虑。第二,广丰也希望,以更加亲民的一个价格,让更多的用户能够占领到价格导向更多一点的细分市场。而EZ逸致在上市数月就被认为是目前市场上最家庭、最贴心、使用空间和安全配备最齐全的一款中型家用MPV。它兼顾商用,符合中小企业主对家庭和事业的双重追求。

福州车市:宾联作为福州最老牌的汽车销售服务店,有哪些成功的秘诀?

邹总:广汽丰田一直以尊贵和贴心作为我们的服务宗旨,作为全国最早一批经销商来说,宾联不是卖车的,而是卖服务的。用宾联4S店里所有销售和售后人员的话来说,我们一直坚持为车主提供最周到的服务,保证您的买车、维修,整个是比较顺畅、比较舒心的过程,这是我们店里的一个思路。我也希望借助网上车市平台,号召更多网友购买广汽丰田,选择宾联。

福州车市:好的,十分感谢邹总接受我们今天的采访,同时希望我们各位网友继续关注我们的直播,我们下一时段再见。

(编辑 肥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