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榆林车市 »  专访 榆林城智菲亚特4S店 总经理 周涛

专访 榆林城智菲亚特4S店 总经理 周涛

2012-11-28 06:03: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杨淳之   

专访 榆林城智菲亚特4S店 总经理 周涛

访谈嘉宾:周涛 榆林城智菲亚特4S店总经理

访谈主题:榆林地区菲亚特营销思路

访谈地点:总经理办公室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岁末年终的榆林是一个寒冷的城市,虽然是一个寒冷的季节但对于榆林汽车市场的各家各户而言丝毫没有感到冷的感觉反而更加忙碌。因为每年一次的盘点总结,犹如榆林的雪一样如期而至了。而对于2012年的车市来说,话题源源不断,从金融危机到油价改革,似乎不缺少新鲜的话题。2012年各个品牌怪招不断,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面对风云的车市,谁又能雄霸天下?今天,榆林站编辑有幸采访到榆林城智菲亚特4S店周涛总经理,讲述他如何带领广汽菲亚特品牌立足与榆林车市。

初见周总,爽朗大气,充满亲和力。

冬天,榆林的街道被树叶与大雪遮盖,犹如幽雅恬静的境界,一切都好似在过滤,一切都好似在升华,冬日的榆林的阳光让人感到颇为温暖,如约来到榆林城智菲亚特店内,由工作人员带领来到总经理的办公室,在等待周总的闲暇时间中四处打量,几十平米的空间,简单有序,没有过多的修饰,温馨如家。初见周总,给人一种爽朗的感觉,开朗大方,平易近人,朴实诙谐,幽默风趣,充满无限的正能量。

周总和菲亚特的结缘。

网上车市:周总您好,非常感谢百忙之中能够接受我们的专访。我们都知道菲亚特是世界知名汽车生产企业之一,是菲亚特的什么吸引了你,加入菲亚特成为其中的一员。

周总:怎么说呢,应该还是我对菲亚特的一种情怀吧!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基本上是菲亚特的第一批人。当时菲亚特还在南汽的时候,我就等于说已经是菲亚特人了。菲亚特的汽车本身品质还是非常不错的,感觉当时(南汽的时候)作为菲亚特人没有把菲亚特这个事业做好感觉很愧疚。菲亚特与南汽合作失败之后,总想着什么时候能把菲亚特这个事业从新捡起来,可是一直没有机会。直到菲亚特和我国广汽的合作成功,成立广汽菲亚特,终于让我能够有一个机会将之前的那段失败经历重新捡起,在吸取之前菲亚特与南汽合作的教训之后。此次必将努力把菲亚特这个品牌在中国这个市场内做好。这是我重新加入菲亚特,最真实的想法!

广汽菲亚特是什么?

网上车市:周总那就从广汽菲亚特入手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我国广汽与菲亚特合资的广汽菲亚特的大致情况吧。

周总:广汽菲亚特的成立也是由我们国家来牵头,当时在签约的时候我们的主席也亲自到了现场,而且对于广汽来说也是非常看好菲亚特今后在中国的市场的。并且投入力度非常大,我们就说说它的生产线,广汽菲亚特的生产线是属于全球数一数二的生产线,这条线上同一时间最少可共计生产8款车,并且这条线的年产量最少是可以达到30万辆的。所以从这一点就能看出菲亚特与广汽共同下了很大的力气,来做这些贴近于生活百姓的菲亚特汽车产品。

榆林城智菲亚特的情况与今后的发展。

网上车市:下面请周总就榆林城智菲亚特4S店为主,简单向我们介绍一下榆林城智菲亚特的成长经历与菲亚特品牌在榆林地区的经营思路。

周总:其实榆林城智菲亚特4S店也是刚刚建立,成立不久刚刚介入我们榆林汽车市场,是一个新的起点。投资大致2000万元在我们榆林高新开发区汽车产业园中,我们自己购买的土地,自己建的店。现在这家店以后的规划将是作为我们的城市展厅。

说到榆林这边菲亚特的经营思路我想是这样的,因为菲亚特这个品牌榆林地区的认知度现在还是比较差的,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菲亚特之前在南汽的时候做的并不是多么好,之后就等于在中国市场销声匿迹了,在南汽与菲亚特合作失败差不多5~6年时间中,中国市场菲亚特的声音很少几乎没有,所以说菲亚特这个品牌在榆林的认知度还是非常有限的。所以我们一来首先要去做市场,做一些大量的投入之类的,如何把市场推动起来这是现在这个阶段最重要的,如何让大家认识这个品牌,知道菲亚特是一部实实在在的好车这个是当下最重要的,所以我们之后会竭尽自己的力量来做一些宣传,像是网络,电视,报纸等等,让大家实实在在的看到菲亚特的车子是一部各方面实实惠惠的好车。

专访 榆林城智菲亚特4S店 总经理 周涛

菲亚特具体车型的销售思路。

网上车市:作为与MINI齐名的高端小型车菲亚特500目前的销售情况如何,以及下一步的销售思路。

周总:像菲亚特500这款车我们都知道是以时尚为卖点的车型,它的外形,内饰,做工毋庸置疑都是非常的棒。关键有一个问题那就是价格,它的价格是有一些高,但我们的想法是菲亚特500犹如一款奢侈品,像手表劳力士,箱包LV,香水香奈儿一样属于奢侈品属于时尚的精品。所以我们对于这款车的销售策略是什么呢,目前的价格优惠是没有,但是由于属于奢侈品我们现在和Gucci来合作的,我们现在的优惠是购车送包,就是购买菲亚特500送Gucci箱包,将时尚进行到底。

网上车市:那么最后一个问题请问周总最为广汽菲亚特的新车菲翔也受到了广大朋友的追捧,那么作为一款载有1.4T这款极具竞争力的发动机的菲翔来说现今的销售状况。

周总:比较乐观,我们的一些客户是对于菲亚特的热爱,除此之外还有大量的网上订单,可以说现在的菲翔这款车的销售情况还是非常好的。目前来说菲翔没有任何现金优惠,原因是因为首先菲翔的性价比已经很高了,所以没有做促销活动。因为一些促销活动主要是针对一些买的不好的车型,但像我们这款菲翔拥有很好的性价比以及性能,现在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所以在现金优惠这方面还是没有的。

专访 榆林城智菲亚特4S店 总经理 周涛

榆林高新区城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菲亚特 菲亚特(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995 地址: 榆林市草海则电厂路元吉进口车展厅广汽菲亚特展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