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进口+9款自主 车展首发概念车盘点

克莱斯勒 300“如意”

丰田(进口)  丰田NS4

为表达克莱斯勒品牌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此次北京国际车展上,克莱斯勒也将现代设计元素与古老中国文化巧妙融合,推出首款为中国市场定制的“如意”概念车。“在融合了卓越的美国技术实力,和来自于中国古老文化的设计灵感的基础上,我们希望能够吸引那些具有创新精神,并坚持‘敢于不同’内在特质和个性的新兴群体。同时,我们也将关注中国消费者对于如意概念车的反响,从而在未来更多车型中加入这款概念车所体现的独特元素。”

Jeep 牧马人“龙图腾”

丰田(进口)  丰田NS4

2012年正值龙年,龙象征着力量和权威,它腾云驾雾,总在大起大落中拨云见日,这些特点为Jeep牧马人龙图腾概念车的设计带来了灵感。独一无二的Jeep®牧马人龙图腾概念车,以中国市场在售的四门版黑色硬顶牧马人Rubicon为原形,并在外观、内饰各个细节巧妙融入古铜金色“龙图腾”,尽显龙之威。传承经典的七孔前格栅,首次以古铜金漆勾勒,辅以晶炭黑前保险杠,让原本霸气的前脸更加神气凶悍。

宝马 i8 spyder

丰田(进口)  丰田NS4

宝马i8 spyder外观和内饰都非常突出层次感,通过颜色分出层次,使得外观和内饰高度融合在一起。并且,驾驶者会完全沉浸在驾驶乐趣当中,与驾驶者相关的功能,如换挡杆、启动/停止按钮和驻车制动器围绕着驾驶者分布于中央控制台上,并且非常图形化的面对驾驶者座位。3D显示屏非常清晰并闪烁提示驾驶状况的相关信息。

奥迪 RS Q3

丰田(进口)  丰田NS4

奥迪在本次车展上发布了Q3的高性能版RS Q3概念车,这款RS Q3概念车2.5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360马力。外观方面,RS Q3概念车许多细节都采用了RS风格的设计元素,采用了黑色蜂巢式的格栅,底部雾灯处也换成了这样的设计,也是为了刹车片的降温而采用。前唇和外后视镜壳都采用了碳纤维的材质,看上去质感十足。

奥迪 Q3金龙驭风

丰田(进口)  丰田NS4

奥迪Cross Coupé quattro概念车到2011年的量产车,奥迪Q3这款佩戴四环标识的高档紧凑型SUV从孕育到诞生的过程都与中国市场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如今,奥迪从意蕴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中汲取灵感,与品牌设计理念融为一炉,打造出这款身披“琉璃金”、蕴含强烈中国元素的奥迪Q3金龙驭风概念车,献礼中国龙年。这款概念车寓意着乘风破浪的激情与力量,同时也诠释了奥迪Q3休闲冒险的风格和极具动感与力量的外观设计。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