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进口+9款自主 车展首发概念车盘点

奇瑞 TX

丰田(进口)  丰田NS4

 奇瑞汽车即将推出其代表未来SUV发展趋势的概念车“TX”,奇瑞为它赋予了"上善若水"的概念。它是奇瑞全新一代SUV产品的原型,也是奇瑞实施全面转型后按照最新设计理念和流程设计的第一款概念车。全车采用水的设计理念,流畅灵动而有张力,流线型车身仿佛看不到任何棱角,车头处前挡风玻璃采用超大面积和弧度,整体感觉更加时尚,最为抢眼的就是LED三维立体大灯,赋予科技感

上汽MG ICON

丰田(进口)  丰田NS4

上汽MG在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了MG-Icon概念车,这款车是一款跨界SUV。概念车型亮相后,用不了多久就可能进入量产阶段。未来,这款跨界车将同日产逍客等车型进行竞争。MG品牌车型种类越发丰富,但所有车型都有一个共性,那就是追求运动、时尚风格,这款MG Icon概念车也非常符合这一点。据上汽MG官方透露,MG-Icon概念车是基于ZP平台打造,与MG5和荣威350出自同一平台。

比亚迪 秦

丰田(进口)  丰田NS4

比亚迪双模电动车“秦”就将完成自己的全球首发仪式,“秦”的外形设计几乎颠覆了比亚迪现有车型的风格,整体流线感很强,前进气口则更多表达出运动车的元素。不过,它的镀铬中网设计与F3速锐几乎一致,或许这可能会成为比亚迪车型未来的家族前脸特征元素。

北汽 C90L

19款进口+9款自主 车展首发概念车盘点

此次北京车展,自主品牌集中发力,北汽集团凭借主场优势更是强势参展:正式发布基于萨博技术全新升级的中高端轿车平台“M-trix”以及这个平台的首款车型C70G;同时,一款主打高端商务用车市场的全新产品——C90L也首次亮相。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