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绍兴·中国汽车城春季车展 BMW规模盛大

绍兴·中国汽车城春季车展 BMW规模盛大

2012-04-21 10: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绍兴宝顺(浙江金昌汽车集团旗下)工作人处了解到,绍兴宝顺将携全系车型闪亮登陆4月28-5月1日的绍兴·中国汽车城春季车,其中新车展位面积达600多平方米,二手车展位面积达400多平方米,规模空前盛大,值得期待。

为回馈绍兴地区广大客户对公司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厚爱,绍兴宝顺还为车展期间前来看车、购车的客户准备了多重豪礼:心跳摇摇乐、购车聚划算、到访有奖、好友推荐、限时尊享等钜惠来袭,让您难以hold住!

绍兴·中国汽车城春季车展 BMW规模盛大

车展期间, BMW尊选二手车全系亮相,几十款优质性价比二手车助您超前拥有BMW座驾,无论您是何种品牌的车辆都可免费享受二手车车辆免费评估,同时购车更有尊崇大礼,让梦想触手可及。

车展上,全新BMW X1、全新BMW 1系和MINI最新上市的双子星跑车将全数亮相。

国产X1:中国诞生,如约而至

国产宝马X1装备了全新的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分为高功率和低功率两款,低功率引擎最大功率为184马力(135千瓦),最大扭矩270牛•米;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245马力(180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与它们相匹配的全部为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该发动机还具有缸内直喷、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通过不同调校其动力输出也不相同。该款引擎可以说是华晨宝马X1的“核心技术”。

绍兴·中国汽车城春季车展 BMW规模盛大

前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前桥悬架与五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让国产宝马X1具备了高档运动车型的基本素质。悬挂系统拥有紧绷的减振器与弹性组件,虽然它会对乘坐的舒适性有一定影响,但驶过路面上的颠簸时,震动会直接传递到车身,让驾驶员轻松准确的感觉到路况。宝马X1四驱系统就算在湿滑路面且地板油的极端条件下,系统也会获知你想要的一切,绝不会放任你做一些太过激的事情,前车轮在发生打滑或空转时,将驱动力转至附着力较大的车轮上,并且使车辆稳健的起步,当四个车轮都有驱动力时,宝马X1的操控性会表现很稳健。

MINI家族再添新成员:MINI  COUPE硬顶跑车和全新MINI  ROADSTE敞篷跑车

MINI  COUPE硬顶跑车和全新MINI  ROADSTE敞篷跑车均采用了双门双座、分段式尾端设计的三厢车身结构,双车均配备了细分市场中最强劲的4缸汽油发动机,分别搭载COOPER和COOPERS发动机,其中售价38.5万元的MINI COOPERS COUPE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7.1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7L。

绍兴·中国汽车城春季车展 BMW规模盛大

全新MINI  COUPE和MINI  ROADSTER跑车还提供各种在同级别细分市场中独一无二的高品质标准装备,如真皮仪表板、自动空调、敞篷计时器,配备HarmanKardon高保真扬声系统的MINIVisualBoost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同时,此次上市的MINI  COUPE和MINI  ROADSTER全系车型标配熏黑氙气随动控制大灯、17寸合金轮圈和运动式样发动机缸盖饰条。

集成于行李厢盖上的后扰流板在车速达到80公里/小时的时候会自动展开,产生额外下压力,增强车辆在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当车速降至60公里/小时以下时,由四部分组成的控制机构将后扰流板收回至原先位置。用户也可使用控制面板上的按钮手动操作主动式后扰流板。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8156888 地址: 绍兴市袍江工业区中心大道康宁路口205号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津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