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宝驿BMW7系荣膺豪华车细分市场最佳车型

宝驿BMW7系荣膺豪华车细分市场最佳车型

2012-11-30 16:58:4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章妮   

小编从衢州宝驿宝马4S店了解到:近日,在全球市场信息公司—J.D. Power亚太公司最新公布的2012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报告中,宝马家族旗舰车型——BMW 7系荣获豪华车细分市场排名第一。
2012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报告的研究对象是2011年10月至2012年6月间购买新车的20,639名客户。此次研究于2012年4月至8月在中国的43个主要城市开展,研究范围涉及68个汽车品牌、12个细分市场的215款不同车型。

宝驿BMW7系荣膺豪华车细分市场最佳车型

作为BMW品牌当之无愧的领袖车型,BMW 7系集卓越品质、优雅风范和创新科技于一身,始终代表着宝马集团最先进的造车理念和最尖端的科技成果。当今第五代BMW 7系自2009年上市以来,一直深得中国高端客户和社会精英的青睐,已连续三年蝉联同级别最受欢迎车型。此次获得基于“客户之声”的J.D. Power亚太公司中国2012年新车质量奖,再次印证了BMW 7系领先同级的完美品质。

J.D. Power亚太公司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已经进入第13个年头。这项研究是衡量新车车主购车后2—6个月内经历的问题,并将新车质量问题明确划分为两大类:设计问题以及产品缺陷和故障。新车质量的综合得分以每百辆车的问题数(PP100)来衡量,分数越低表明问题发生率越低,新车质量也就越高。

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Westlake Village的J.D. Power and Associates是一家全球市场信息服务公司,提供预测、绩效改善、社会化媒体和客户满意度方面的洞察和解决方案。公司每年基于数百万消费者的反馈信息,进行质量和满意度评测。

衢州宝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投资达1.3亿元,占地总面积超过12000平方米,建筑采用德国BMW设计风格,恢宏大气,是衢州市第一家五星级标准的豪华汽车品牌4S店,也是浙江省目前规模最大、功能最齐全的集整车销售、配件、信息反馈、维修服务于一体的BMW汽车销售服务旗舰店。公司拥有资深的BMW行业精英,专家型的经营团队,配备全套的BMW全球统一标准的诊断与维修设备,致力于“整车销售、维修、配件及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专业服务,切实让每一位走进宝驿的客户体验到BMW集团享誉全球的奢华高贵专业的全套4S服务。

衢州宝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华晨宝马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0-8079999 地址: 浙江省衢州市衢江区振兴东路555号
网上车市衢州站-购车直通车
报名热线:4008-112233转4108
车市杀价团QQ群253969408  咨询QQ:97470921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