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12月7-9日 湖州爱山广场车展亮点抢先看

12月7-9日 湖州爱山广场车展亮点抢先看

2012-11-30 19:23: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楚楚   

12月7-9日爱山广场首届品牌汽车博览会

 【网上车市湖州站讯】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为响应国家和省政府“刺激消费、拉动内需”的号召,进一步提高市民的生活品质,为市民选购汽车提供切实的帮助,联合全国专业汽车网络媒体网上车市湖州站共同举办“吴兴区首届品牌汽车博览会”。

此次汽车博览会是本年度最后一次大型汽车展览,上海大众一汽大众雪佛兰宝骏长安铃木一汽马自达一汽奔腾东风日产、雷克萨斯东风风神、帝豪、全球鹰、斯巴鲁、东风悦达起亚、福特、奇瑞等众多热门品牌全程参与,各汽车品牌经销商将给出年底最后一波触底价!车展期间还将有多款特价车供市民抢购。

车展时间:2012年12月7-9日(周五-周日)

地点:湖州市爱山广场(湖影桥前)

主办方:吴兴区对外宣传中心

承办单位:网上车市湖州站(huzhou.cheshi.com) 吴兴时讯

首届品牌汽车博览会七大看点: 
    一、年底最后一波触底价

此次车展有多个热门汽车品牌参与,各4S店都将打出“年底最后一波触底价”,来作为今年湖州车展的圆满收官活动。车展现场还将推出多款特价车,限量供应!年底准备买车的网友们,千万不要错过了!

二、一元疯狂拍卖会

原价十几万的汽车只要一元?对,你没有看错!2012首届吴兴区品牌汽车博览会期间,将推出汽车一元拍卖会活动。100%新车起拍价只需一元!只要您参与就有可能一元开走十几万的车!
    报名方式:在现场主办方展位填写报名表,交纳1000元保证金,领取拍卖牌号,就可以参与现场拍卖(保证金是以确保参加活动者没有恶意竞拍,在当天拍卖会结束后将如数退还)。

一元钱的汽车等你来开走!

三、报名就送礼

您只要通过网上车市网络报名,或者400免费购车热线报名,就可以到现场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报名截至时间:2012年12月6日下午17点),还可以参与现场抽奖。

网络报名通道:12月7-9日湖州爱山广场今年最后的车展

市民400报名热线:4008112233转4090

机关单位职工吴兴时讯报名:0572-2551182/2551183/2551666

四、关注官方微博就送礼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站和吴兴时讯官方微博( @网上车市湖州站 @吴兴时讯),并发布话题  #12月789日湖州爱山广场车展#  就可以到现场主办方展位领取精美礼品一份,还可以参与现场抽奖。

五、3毛钱就可以参与抽大奖

12月7日前,只要拿起您的手机,编辑短信内容:吴兴区首届品牌汽车博览会,时间:2012年12月7-9日,地点:湖州市吴兴区爱山广场(湖颖桥前)。发送给3个朋友,到现场出示发送短信凭证,就可以参与现场抽奖。

六、双重抽大奖

幸运大抽奖:您只要填写宣传单页上的抽奖信息,剪下投入车展现场的抽奖箱,就可以参与我们的幸运大抽奖。

奖品:汽车坐垫、空调被、阿斯顿马丁车模等。

抽奖地点:车展现场主舞台      抽奖时间:每天下午2点整      

现场抽奖:只要您在车展前报名(网络报名、400电话报名、吴兴时讯报名),或关注我们微博,或发送车展短信,就可以参与现场抽奖。

抽奖地点:主办方展位         抽奖时间:车展期间随时

奖品:阿斯顿马丁车模、宾利原厂U盘、多功能车载充电器套装、安全锤、情侣钥匙扣等,多种好礼等你拿!

七、现场专家咨询区

您还在为买什么车而烦恼吗?网上车市是您身边的购车专家,我们在网上车市湖州站在主办方展位特设立了购车咨询区,为您供免费的购车咨询服务。

 
网上车市湖州站-购车直通车:
报名热线:4008-112233转4090
超级交流群:226060670  咨询QQ:2696842285购车咨询Q我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注:前往4S店看车或电话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可以获得更好的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