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大连进口三菱全系SUV星海车展钜惠让利

大连进口三菱全系SUV星海车展钜惠让利

2012-04-20 14: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韩元吉  

4月28日起,大连星海将聚集滨城爱车人士,分别于4月28—30日(星海湾车展:星海会展中心东馆)及4月28—5月2日(大连汽车嘉年华:星海世界博览广场会展二期)举办为期5天的两届大型车展,可让你有充裕的时间过来赏车。

届时,大连华菱进口三菱4S店将携ASX劲炫欧蓝德EX•劲界、帕杰罗•劲畅、帕杰罗等全体越野车系钜惠让利于消费者,排量由2.0升至3.8升不等,可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现场还准备了试乘试驾等活动,提供你与爱车亲密接触的机会,欢迎感兴趣的车友朋友到大连华菱进口三菱展区赏车。

在星海世界博览广场进口三菱展区,大连华菱将赠送《网络爆红之大连话购车教程》光盘,由当红大连话标准教程“教兽”笑笑先生现场签送,搞笑的购车经历,定会带给你全新的购车体验。

参展车型 一:ASX劲炫——有一种生活叫劲炫

ASX劲炫这是一款富有独特时尚气质的都市SUV,不仅将进口三菱家族越野性能完美传承并融合了诸多优势于一身,同时也充分展现高性能跨界车的精彩。全景天窗的搭配,增加全新视野的同时还能安心无忧地全方位欣赏风景,是目前时尚年轻人购车的首选配置。驾驶着一款“劲炫”的车子驶在街头,生命的热情加上青春的绚丽,我们的生活亦如驾驶的这款名为“劲炫”的车子,激荡着青春的激情。

参展车型二:欧蓝德EX•劲界——宽视野高境界,让梦想飞越高远

三菱欧蓝德EX劲界定位于时尚运动的城市SUV。既具有轿车乘坐的舒适性,同时它又有SUV的特性。代表了一种富有激情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以其优异的动力和出色性价比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传承原装进口三菱出色的工艺,同时拥有澎湃动力和超低能耗的欧蓝德EX•劲界树立了新一代都市SUV的典范。

参展车型三:帕杰罗•劲畅——诠释高品质生活

帕杰罗•劲畅定位于欧蓝德EX •劲界与帕杰罗之间,目标人群定位于事业有成却低调务实,追求高品质和自身提升的成功人士。前脸设计宽大,从外观上看更为时尚,较为扁平的车头看上去很精神,前包围的设计看上去很厚重,提升了视觉感受的同时,也给人一种安心的感觉。相信帕杰罗•劲畅一定能带给你酣畅淋漓的驾驶体验。

参展车型四:帕杰罗——男人心中永恒的梦想

帕杰罗是进口三菱旗下血统最为纯正的经典越野车型,曾代表三菱参加达喀尔拉力赛荣获“七连冠”至今无人超越的惊人成绩。2012款帕杰罗,承载达喀尔赛道精神,能让车主尽情在山水之间追求自由、狂野和不羁,体验不受羁绊的快感,释放自己的能量和激情。

北方的四月,带着一抹羞涩渐入人们的眼帘,温暖的阳光、嫩绿的树芽、含苞待放的花朵,都为整个滨城带来一篇春季盎然。有这样的好心情,前往星海赏车、赏海、赏这一路风景,定是不错的选择。大连华菱,恭候您的到来。

大连华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07 地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736号

(编辑 韩元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