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东升铃木店庆团圆惠 限时团购特价日

东升铃木店庆团圆惠 限时团购特价日

2012-04-20 11: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韩元吉  

本月只此东升铃木13周年之际,特批特价优惠,本周六店内举行“店庆感恩团购日 特批优惠仅此一天”全系团购活动,东升铃木店庆月,推出一系列购车优惠活动。优惠的价格,周到的服务,天天有好礼;周周有惊喜。

团购时间:2012年4月21日

团购主题:“店庆感恩团购日 特批优惠仅此一天”全系团购会

参与方式:到店预约,网络报名或致电预约专线:0411-62655222

本次活动,感恩回馈,特批政策特别优惠,凡团购时间内购车的车主朋友,都会以超低的价格够到心仪的爱车。

活动时间内,团购数目累积,达到相应数量会有相应的优惠幅度,优惠力度,由你掌控!

店内铃木旗舰锋锐车型天语锐骑、跨界之王天语SX4、踏青首选天语尚悦三厢,炫动精灵铃木奥拓大众情人铃木雨燕、经济省油先锋铃木羚羊均参与本次团购,更有千元美容品等多重大礼等待着您,本周六将是您不容错过的购车良机!

东升13年因你而精彩,感恩13载4月齐分享!

(本次活动所有优惠均在活动时间内享有,其他时间按照本月政策优惠执行!)

大连东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04 地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516号北市汽车城B2-2

大连东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 0411-87311000 地址: 辽宁省大连保税区填海区4S集群

铃木山东路城市展厅

电话: 0411-82880011 地址: 大连市怡宁路29号(山东路4S汽车商圈)

(编辑 韩元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