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赣州车市 »  大众宝来赣州有现车 购现车优惠1万元

大众宝来赣州有现车 购现车优惠1万元

2012-11-30 20:18: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廖水聪   

大众宝来赣州有现车 购现车优惠1万元

【网上车市赣州站讯】立冬已过,北风又起,新一轮的寒流即将席卷中国大地。在这个寒冷的季节,购买一辆代步的小车势在必行。作为一款实用的家用车,一汽-大众宝来将是每一个幸福家庭的首选。近日,小编从一汽大众赣州4S店获悉,近期到店购买宝来现车,可享现金优惠,具体优惠如下:

车型(赣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宝来1.4T 手动舒适型 12.88 11.88 1.00 有现车,送1000元维修工时保养券
宝来1.4T 自动舒适型 14.28 13.28 1.00 有现车,送1000元维修工时保养券
宝来1.4T 自动豪华型 14.65 13.65 1.00 有现车,送1000元维修工时保养券
宝来 1.4TSI MTSportline2012款 13.28 12.28 1.00 有现车,送1000元维修工时保养券
宝来 1.4TSI DSGSportline2012款 14.68 13.68 1.00 有现车,送1000元维修工时保养券
制表:赣州车市 ganzhou.cheshi.com

据一汽大众赣州欧亚4S店负责人介绍,宝来近期店内有现车,部分颜色可选,近期到店购买现车,可享受10000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

大众宝来赣州有现车 购现车优惠1万元

2012款宝来继承了宝来纯正的德国血统与优异的操控性能,同时发扬了一汽-大众的创新性风格,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动感曲线横贯车身,前低后高,体现了运动感,同时给人以平衡感、稳定感;宽大的进气口中镶嵌的晶透雾灯,激情灵动;侧面的三条凌利棱线,贯穿车身,动感十足,赋予乘风飞驰的气势;前后呼应的舞狮元素,符合中国人的审美需求,喜庆吉祥而又充满时尚气息。

大众宝来赣州有现车 购现车优惠1万元

内饰也遵循了大众一贯的实用和舒适兼备的风格。所有的操作设备都围绕驾驶员设计,手套箱拉手设计的靠近驾驶员一侧,位置合理,方便驾驶员开关;清晰易读的数字化的仪表,方便驾驶员及时了解行驶情况。

大众宝来赣州有现车 购现车优惠1万元

宝来1.4T搭载最新调校的TSI发动机,动力全面超越同级同排量车,同时更省油。7档双离合DSG变速箱兼具手动挡的驾驶乐趣和自动挡的方便,换挡更平顺。1.6L发动机虽然没运用最新的技术,但技术成熟可靠,起步加速快、油耗低。

大众宝来赣州有现车 购现车优惠1万元

领先同级车的超长轴距,使得宝来内部空间达到媲美B级车的标准,后排空间腿部空间有两圈,满足了全家出游时后排乘员的乘坐舒适性。

大众宝来赣州有现车 购现车优惠1万元

带腰部支撑功能的真皮座椅,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大大减轻了旅途的疲劳。8方向的座椅调节,调节距离大,让您很方便的调节到舒适安全的驾驶位置。

大众宝来赣州有现车 购现车优惠1万元

超强度、抗腐蚀的镀锌钢板,先进的空腔注蜡技术,配合同级车独有的激光焊接技术,大大提高了车身的抗弯抗撞击能力,安全性舒适性更高。宝来还配置了最新设计的双袋式安全气囊和带限力器/电子预紧器的三点安全带,充分保障您的安全。

大众宝来赣州有现车 购现车优惠1万元

编辑点评:新上市的宝来超值版在原款的基础上新增更多配置,澎湃的动力、出色的操控、周到的安全防护,让您的幸福生活在寒冷的冬日里再升温。

赣州欧亚汽车销售服务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7-8362222 地址: 赣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飞翔路路口(往机场方向1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