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赣州车市 »  迈腾蓝驱 打造商务车百公里5.5升的传奇

迈腾蓝驱 打造商务车百公里5.5升的传奇

2012-12-01 11:05: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廖水聪   

随着国内燃油价格的飞涨,车型的经济性得到了消费者更高的关注。而作为中级商务型轿车,油耗低于每百公里5.5升,一直是“不这一可能完成的任务”。然而迈腾BlueMotion的问世,则打破了这一定论。

迈腾蓝驱 打造商务车百公里5.5升的传奇

BlueMotion,蓝驱,其中“蓝”(Blue)是大众汽车的标志颜色,象征了水与空气,而“驱”则代表进取与未来。大众的“蓝驱”技术正是将充沛的动力与节能环保的思想相融合,帮助大众汽车降低油耗、减少排放、走向绿色,造就出了迈腾超越以往的动力性与经济性。

迈腾蓝驱 打造商务车百公里5.5升的传奇

迈腾BlueMotion车身采用蓝驱技术标志性的冰川蓝色彩。在外观上继承了大众汽车标志性前脸,饱满的车身线条更显圆润大气。车身及尾部设计展现出设计师紧跟潮流的一面,侧面线条优雅流畅、更具动感,尾灯组合灵动、和谐,给人以自信、稳重之感,又不乏聪睿、灵活的一面。迈腾BlueMotion的车尾部分的钣金工艺质量很高,各个部分的接缝都要小于车头部分,着重体现了现代造车工艺的先进水平。

迈腾蓝驱 打造商务车百公里5.5升的传奇

内饰方面, 迈腾BlueMotion由黑色、灰色组成的两大主色调,配备比较简洁。方向盘左右两侧控制杆为塑料材质,工艺质量很好。手套箱有阻尼设计,在打开手套箱后不会因重力而自由下落。中控台面板设计简洁,触感很好。此外面板上的音响旋钮、空调按键的调控也非常准确。

迈腾蓝驱 打造商务车百公里5.5升的传奇

迈腾BlueMotion的方向盘手握感觉很饱满,音响等操控装置集中置于方向盘上,按键四周的做工非常细致。做工精细的电子按键式手刹,使用比传统手刹更加便捷。换档杆采用镀铬处理,手握感极佳,各个挡位清晰。离合、油门和刹车踏板均为橡胶包裹,力度适中。

迈腾蓝驱 打造商务车百公里5.5升的传奇

迈腾BlueMotion整车座椅均采用绒布材料,驾驶席座椅腰靠、靠背角度为电动调节,座椅高度和前后为手动调节。各按钮四周做工细致,座垫和靠背的填充物比较柔软,使得全车座椅都非常舒适。乘坐时可以感觉到前排座椅对于背部的支撑与包裹十分到位,同时前排座椅坐垫长度也很合适,对大腿部分的支撑充足。后排座椅靠背与坐垫的角度适中,不同身材体型的乘员在乘坐时能够找到舒适的姿势。

迈腾蓝驱 打造商务车百公里5.5升的传奇

迈腾BlueMotion已经顺利的通过了严格的欧4的排放标准,其环保性能更是高于普通的汽油轿车。

迈腾BlueMotion让我们彻底感受到了科技所带来的切身意义。它的出现不仅仅让我们看到了汽车产业将来的发展趋势,而且也让我们所赖以生存的地球更加生机

赣州欧亚汽车销售服务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7-8362222 地址: 赣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飞翔路路口(往机场方向1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