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厂商要闻 » 奇瑞新东方之子牵手王治郅上市火热进行

奇瑞新东方之子牵手王治郅上市火热进行

2012-04-19 13: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大海  

奇瑞新东方之子近期可谓新闻迭出,2月刚签约了著名篮球明星王治郅,近日又推出了“新东方之子助威奥运游”活动。凡在活动期间到店订车的广大消费者,即可获赠价值4600元的惊喜礼包,还有机会免费畅游伦敦奥运。

奇瑞新东方之子牵手王治郅上市火热进行

个性相契,新东方之子与王治郅牵手

新东方之子作为奇瑞汽车的全新力作,被业内人士称为奇瑞汽车造车理念及工程智慧的集大成者,它融汇了奇瑞汽车多年造车精华与国内外先进技术,外观大气典雅,空间宽敞舒适,驾控高效精准,在人性化配置以及安全性能上更有着出色的表现,堪称全能座驾,完美诠释了奇瑞汽车的智慧与人文关爱。

对于此次代言,奇瑞汽车表示,与王治郅的合作不仅是基于相互的高度尊重与信任,同时也是源于彼此形象气质上的契合。一方面,奇瑞汽车拥有全面出众的综合实力:连续十年创下自主品牌销量第一,产品远销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销量早已突破300万辆,堪称实力品牌的典范。另一方面,王治郅是亚洲篮坛最具代表性的实力派巨星,以其非凡的球技叱咤球坛数十载,贡献了无数关键球,深受球迷们的喜爱。

与此同时,王治郅个性随和,低调稳重,敢于拼搏,可以说,他不仅在事业取得了他人难以逾越的成就,更有着优秀的人格魅力。他勇于接受挑战,不断突破自我的执着精神,与奇瑞东方之子的价值理念与品牌个性高完美契合。

奇瑞新东方之子牵手王治郅上市火热进行

助威奥运,新东方之子魅力即将演绎

据奇瑞旗云相关负责人透露,为迎接新东方之子的上市,奇瑞方面还开展了“新东方之子助威奥运游”活动。此次活动将在4月16日—5月16日期间举行,活动期间凡登陆活动官方网站:http://neweastar.chery.cn参与活动并成功订车的用户,均可畅享“订车礼”、“惊喜礼”等尊崇礼遇。其中“订车礼”是指活动期间,用户到店交付2000元订金,订车成功者即可在提车时获赠价值为2000元的智能安驾仪一台和价值2600元的10次免费保养VIP卡;“惊喜礼”则为订车用户提供了抽奖机会,抽中的幸运用户,有机会免费尊享“伦敦奥运游”或“新东方之子探源之旅”。详情可咨询奇瑞当地经销店,或致电:400-883-8888。

离奇瑞新东方之子正式上市还有一小段时间,其签约篮球巨星王治郅的新闻已经成为媒体及消费者议论的焦点,“新东方之子助威奥运游”活动也正在火热进行中。新东方之子的“焦点”效应更加凸显,我们期待奇瑞新东方之子能在未来的自主车市,主导一部圈地大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