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淄博车市 » 淄博顺骋东风悦达起亚,五一“价”给你

淄博顺骋东风悦达起亚,五一“价”给你

2012-04-19 09: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煦尧  

淄博顺骋东风悦达起亚,五一“价”给你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一年一度的五一车展即将席卷全国,作为铁杆车迷的您,如果有亲临现场(淄博陶瓷科技城)的机会,相信一定不会错过!淄博顺骋东风悦达起亚将和起亚汽车一起,为消费者圆您的汽车之梦。4月29日~5月2日期间,淄博顺骋东风悦达起亚将展开“今年“5.1”价给你”活动,只要进店试驾,即可获赠礼品一份,指定时间购买指定车型更有机会赢取万元礼包一份。

近期,随着五一车展的临近,各大车行纷纷举动,在此次车展上淄博顺骋东风悦达起亚又将出现史上冰点价格。届时,这里将云集最低价的起亚汽车以及最热情的车迷。 4月29日~5月2日期间,前往淄博顺骋东风悦达起亚专营店购买K5秀尔智跑狮跑中的任意一款车型,即有机会获得大礼以及真品毛巾、真品足球等精彩好礼。

五一活动:1:定金翻倍

2:订车就有豪礼相赠(ipad 液晶电视 电冰箱 洗衣机)

3:抢金蛋,惊喜礼遇

4:全场特卖,冰点价格8折起购车(特价车)

5: 1元秒杀万元装具

6:满万元就送精品

7:还有更多礼品等你拿……

淄博顺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152 地址: 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中心路176-1号

(编辑 孙煦尧)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