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安车市 »  泰安悦达起亚购全新智跑送大礼现车销售

泰安悦达起亚购全新智跑送大礼现车销售

2012-12-01 00:30: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杰   

泰安悦达起亚智跑 购车送大礼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泰安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泰安站编辑从泰安山利达4S店了解到,店内正特举行岁末感恩促销活动。11月1日至12月31日,凡在东风悦达起亚泰安山利达4S专营店购买全系智跑的消费者,均可获得超值大礼。感兴趣的网友可致电经销商或到店咨询,详情见下表:

车型(泰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智跑 16.48万-24.98万 16.48万-24.98万 暂无优惠 购车送大礼
制表:泰安车市 taian.cheshi.com

据4S店工作人员介绍,为配合2012款智跑上市,回报广大消费者的厚爱,凡11月1日至12月31日在店内购买全系智跑的消费者,均可获得超值大礼,包含高档迎宾踏板、个性化前/后护杠等精美SUV外设的“先锋四件套”定能使您的爱车如虎添翼!

东风悦达起亚  智跑 2.0L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东风悦达起亚智跑的前脸设计采用了全新起亚家族脸谱,与进口起亚的新索兰托十分相似。大面积的镀铬进气格栅显得更为霸气。前雾灯采用了镀铬装饰条,与前脸和保险杠装饰互相协调。东风悦达起亚智跑的前大灯采用了熏黑处理,整体造型也更加的修长,给人种更加运动的感觉,近光装配了透镜,使夜间驾驶更为安全。

东风悦达起亚  智跑 2.0L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东风悦达起亚智跑采用了全黑内饰,显得非常的运动。整体设计感觉清新大方,让人耳目一新。搭配上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按键和空调出风口等处的设计, 让这款车显得十分的动感。智跑采用自发光式炮筒式仪表盘,黑底白色光配合红色仪表针让消费者看任何信息都是一目了然。

东风悦达起亚  智跑 2.0L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智跑配备的是起亚θⅡ系列的两款汽油发动机,它采用双CVVT(气门正时连续可变)及V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 2.0L最高输出功率为163马力;2.4L为174马力,在同级别车型中动力性能突出。除了2.0L的部分车型配置5速手动变速箱外,智跑其余版本都将 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有着“都市智先锋”之称的智跑凭借着极具未来感和科技感的外观设计、卓越的内部空间、同级别车型中不多见的高科技配置、傲视同侪的动力配备以及可媲美中级轿车的燃油经济性,使得智跑成为备受消费者期待的明星车型。

泰安市山利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8-6661500 地址: 泰安市东岳大街东首小井
泰安购车咨询
4008-112233转4098 购车咨询QQ:2682371517购车砍价咨询
关注网上车市泰安分站微博: 网上车市泰安站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泰安站车友群QQ:27849838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