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营口起亚艺鑫佳盛鲅鱼圈店正式登入

营口起亚艺鑫佳盛鲅鱼圈店正式登入

2012-12-01 13:53:5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 营口站讯】为了更好的服务营口周边用户,营口艺鑫佳盛鲅鱼圈4S店全面登陆,购车即可享受冰点价格,全系车型均有超值优惠。东风悦达起亚营口艺鑫佳盛鲅鱼圈4S店成立于2012年8月5日,位于鲅鱼圈区五金商贸城西200米路北。

营口起亚艺鑫佳盛鲅鱼圈店正式登入

 所经营的车型包括有:K2,K5,K3,智跑,狮跑,秀尔,锐欧,福瑞迪,赛拉图,索兰托,出租车等。

秉承“激情超越梦想”的品牌理念,营口艺鑫佳盛起亚4S店全体员工将以起亚可靠品质和无与伦比的工作激情,为您提供超出想象并值得信赖的产品。营口艺鑫佳盛起亚4S店将为您的座驾提供一站式保姆服务,我们将以成为最优秀的东风悦达起亚4S店而努力和自豪。

营口市老边区艺鑫佳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515 地址: 辽宁省营口市交通物流南2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