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重庆车市 » 重庆福兆星——周末服务进社区"福"来了

重庆福兆星——周末服务进社区"福"来了

2012-04-18 17:1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唐珊  

重庆福兆星——周末服务进社区福来了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重庆福兆星汽车长安福特马自达公司福特品牌汽车授权经销的4S店,现拥有国内一流的汽车检测维修先进设备,是西南地区最大的福特4S店,也是西南地区第一家福特最新设计的福特A类4S店、市级机关汽车定点维修单位。网上车市获悉,重庆福兆星将举办“走进‘百年世家小区’长安福特现场团购会”,把优质的免费服务送进社区,详情如下:

时间:2012年4月21日、22日

地址:百年世家大门口

团购会现场服务对象:长安福特全系

检查项目:全车油、水检查,故障诊断,胎压检测。

需要检查车辆、看车团购的朋友请不要错过。

重庆福兆星始终坚持“完全满意”的服务理念,立志让每一位到店客户都有满意的评分。秉承福特Quality Care全球全方位服务标准,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快捷、高效贴心的汽车生活服务。公司还具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宽敞舒适的展厅环境,热情贴心的服务,专业技术的维修保养团队,打造沙区最让人满意,放心的福特4S店,也为公司美好的未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唐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