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重庆宝盛/宝渝:任何品牌均可置换宝马

重庆宝盛/宝渝:任何品牌均可置换宝马

2012-11-30 16:49: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唐珊   

宝盛/宝渝任何品牌均可置换宝马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驾驭升级,一步焕新。相信拥有一辆宝马轿车是很多社会精英人士梦寐以求的。高端的品牌定位、卓越的产品质量和完美的操控感受都深深的吸引的广大消费者,就在BMW轿车离我们越来越近的时候,BMW重庆授权经销商重庆宝盛,重庆宝渝汽车将在12月1日至2日联合推出优质置换专场活动,让宝马车迷享受一站式专业置换升级服务。无论您是什么品牌、哪种车型,重庆宝盛,重庆宝渝专业的二手车评估师都会为您进行细致的免费评估服务,帮您换车解除后顾之忧。12月1—2日到店评估、置换还可尊享3000-8000元BMW购车礼券,还可以享受指定车型原价置换、宝马尊选二手车1年两万公里质保、尊享重购好礼、任何品牌置换宝马旧车价格高于市场价等多重好礼,欢迎致电:023-8679 6859报名,依据报名情况,可优先预约评估。

细致服务,透明交易,处处彰显专业尽心。BMW授权经销商重庆宝盛,重庆宝渝以诚挚关怀之心,为崇尚纯粹驾驶乐趣的您推出BMW置换活动,对二手小车不限品牌和车型,到店即可轻松购买、置换BMW尊享二手车,独享活动期间最低价!凡到重庆宝盛,重庆宝渝参与车辆评估的客户,均可获得专业二手车评估师对您的爱车进行价格评估,确保您的权益。BMW优质回购活动,以您的利益为至上目标,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极具竞争力的价格,细致入微的专业服务,透明可靠的交易流程和便捷的车辆过户服务。

根据现有中国市场的情况,宝马授权经销商为中国的消费者量身定做了一套准置换服务:对于购买宝马新车的顾客,帮助其将旧车出售给二手车商或个人。宝马经销商将与当地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及二手车商密切合作。凡购买宝马新车的消费者,可与宝马授权经销店及二手车商一起一次性完成出售旧车和购买宝马新车的两个过程。为了在最大程度上帮助顾客,宝马的二手车准置换服务可以包括所有品牌的旧车。

宝盛/宝渝任何品牌均可置换宝马

时光荏苒,BMW何以永受钟爱?因为每一位BMW车主的心爱座驾,无论其新旧,都经由BMW授权经销商专业呵护,始终传承BMW经典价值。BMW尊选二手车,以严谨的态度和严苛的标准,保证从车源、检测、整备、认证到购买和售后维护每一个环节的品质,并为BMW尊选二手车车主提供一站式尊崇服务。经过认证的每一款BMW尊选二手车都将带来完美的驾乘体验,让您尽享恒久信赖之悦。

BMW的每一个细节都以质量为基准。并非所有BMW二手车都能成为尊选二手车,必须通过谨慎的选拨程序、严格的测试过程:车龄不得超过5年;行驶里程不超过120,000公里;需通过BMW的100项专业技术检测;另外还要全部使用BMW原厂配件维修。通过了BMW尊选二手车的品质认定,意味着它具备了BMW的超凡品质,尽可放心信赖。

二手车详细业务内容

二手车优质回购:一台车不能开一辈子,但一个品牌的服务会成为你一生的收益。BMW推出的优质回购将解决您给现有爱车找到一个好的归宿的难题。只要您的爱车符合标准就可以来重庆宝盛和重庆宝渝参加此活动。对于车况好、年限近、手续全的车辆我们将高出市场价格回收。

1、 自己的爱车卖到较高的价格使您不用东本西走问价格,专业的评估师为您把关,使您的爱车直接卖到市场零售价。

2、 多年的品牌信誉使您交易的风险降低为零,您卖车没有后顾之忧。

二手车尊选销售:重庆宝渝为重庆市唯一的授权宝马尊选二手车经销商。

1、 到我店的二手车,必须通过专业的100项质量检测,杜绝了事故车、水淹车及翻新车。

2、 我店售出的二手车享受一年或两万公里的保修。

二手车置换业务:

1、 任何品牌均可置换BMW

2、 BMW置换BMW可享受多项优惠政策与重购政策(最高享受1万元的礼券)。

非BMW品牌置换BMW也可专享活动优惠支持(最高享受8000元的礼券)。

优惠政策:重庆宝盛,宝渝汽车诚邀您参加本周末的宝马一站式置换专场开放日活动,为您特设新车推介、免费专业二手车评估的VIP置换通道。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