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娱乐 » 展台大比拼 网上车市抢先探秘北京车展

展台大比拼 网上车市抢先探秘北京车展

2012-04-19 06:5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赵峥  编辑:段彬  

2012年北京国际车展马上就要拉开序幕了,在这之前,网上车市编辑团队前往顺义新国展提前探秘一下北京车展。但是由于距离开展时间还早,展台才刚刚开始搭建,所以并没有什么新车带给大家,但是编辑逛完车展以后想到了一个有趣的话题,那就是北京车展在搭建展台时各大展台的大比拼,所以编辑就做了一个展台之最。

★最具运动的展台(斯柯达

 

最具运动的展台为斯柯达展台,斯柯达的展台搭建的非常之快,与此同时斯柯达还将自行车那到现场进行展览,可以说非常运动。

★最大的展台(大众

最大的展台就要属大众展台了,大到编辑根本无法将其完全拍摄。半圆展台设计加上LED的整体环绕让大众展台整个看起来不仅大而且非常科技。此次大众将整个集团都布展在一个展厅里,非常集中,方便车迷寻找。

★最炫的展台(奥迪

最绚丽的展台要属奥迪展台了,每年车展它们的展台都是最绚丽的。虽然展台还没有搭建好,但是早已开始播放绚丽的MV了。

☆更多阅读:奥迪2012年新车计划 将推多款全新车型

★最环保的展台(日产

为什么说日产是最环保的展台?不是没有道理,大家看,展台还没有搭建好,ZERO EMISSION零排放的标识就已经挂了上去,此次日产除了普通车型以外,电动车型也是车展的一大亮点。

☆更多阅读:日产电动e-NV200概念车 将亮相北京车展

★最玩命展台(MG\MINI)

最玩命的展台就要颁给M打头的两个厂商了,此次MG也在车展上将自己的车高空悬挂起来,与MINI相同,这样车上墙的举动的确够玩命。

☆更多阅读:三厢车/四门掀背版领衔 MINI将推6款新车

最贵并且最有中国特色的展台(布加迪

布加迪,想必懂车的人肯定很不陌生了。世界上最快的车型,同样也是时间上最贵的车型。每台都过千万。让人只可远观啊!而此次 布加迪是第一次来北京车展,也是第一次参加中国车展,所以就设计了一些符合中国特色的装饰,比如那个镂空的雕花装饰,非常富有中国古建筑的特色。

★最棒的探馆报道团队(网上车市团队)

此次网上车市编辑团队出动20余名编辑,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最有趣的北京车展讯息,请您持续关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