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无锡车市 » 雷诺“塔利斯曼”将在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雷诺“塔利斯曼”将在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2012-04-18 14:30 来源:网上车市无锡站  编辑:王晨晨  

塔利斯曼的设计理念源于曾在2001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的雷诺豪华4座轿跑概念车“Talisman”。该款概念车将汽车美感与顶级驾驶乐趣、操控性能和宁静品质完美融合。塔利斯曼传承了Talisman概念车的精髓,具有大气动感的外观、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傲视同侪的豪华配置、卓越的操控性能以及全面的安全保证,满足了注重高品质生活和追求格调的年轻精英人士的需求。

通过从概念车Talisman上获取灵感,塔利斯曼颠覆了人们对于C级轿车外观保守的传统观念,具有独特且优雅的外观设计,流畅又尽显动感。塔利斯曼的内饰设计在传承了概念车Talisman奢华基因的基础上,还配备了一系列具有高技术含量的舒适配置。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塔利斯曼的座椅选用了高档NAPPA真皮,带来如丝绸般柔滑细腻的触摸感。

虽然是一款商务用车,塔利斯曼却拥有和概念车Talisman同样卓越的操控性能。得益于雷诺-日产联盟顶尖技术的广泛应用,塔利斯曼在保证驾驶安全的同时,大幅提升了驾驶愉悦感。

雷诺“塔利斯曼”将在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塔利斯曼的内饰

4月23日下午,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W3馆304展台举办的雷诺北京车展新闻发布会上,塔利斯曼将会惊艳亮相,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此外雷诺为让更多客户体验雷诺服务,以优惠的价格享受到纬度风朗带来的优质汽车生活,雷诺中国决定将该促销活动延续至6月底:即日起至6月30日前凡购买纬度或风朗的消费者,仍可享受减免购置税的优惠(至6月30日止),并可获赠1年全车保险(至6月30日止)及雷诺专属3M全车贴膜(至5月31日止),雷诺将一直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具有国际一流品质的车型和堪比豪华车品牌的售后服务,让您真真正正体验到汽车带来的舒适和尊贵。
无锡市东方驰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雷诺“塔利斯曼”将在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无锡市东方驰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诺 业务: 新车
电话: 0510-82124375 地址: 无锡市广南立交桥东方成D座汽车
无锡咨询&团购报名购车
4008-112233转4061
关注网上官方微博:车市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晨晨)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