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中山车市 »  原装进口雷诺中山开卖17.98万起

原装进口雷诺中山开卖17.98万起

2012-11-29 11:41:2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曾毅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好消息:原装进口雷诺汽车品牌正式进驻中山!近日,小编从西区沙朗中山中盈雷诺汽车专营店里了解到,11月底中盈正式代理销售雷诺汽车,前期到店三厢B级豪华车风朗、都市SVU科雷傲,颜色齐全,欢迎车友到店赏车。如下表,进口雷诺风朗17.98万元起,进口雷诺科雷傲22.98万元起:

原装进口雷诺中山开卖17.98万起

原装进口雷诺中山开卖17.98万起

雷诺风朗的一个特点是定位于大紧凑级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618x1813x1488mm,轴距为2702mm。2702mm的车身轴距意味着雷诺风朗这款紧凑型轿车具有更充足的内部空间,并提高了后排乘客的舒适度。风朗的另一个特点是其延续了进口车型高配置的特点。标配了三种模式的空调系统,真皮方向盘、“伴我回家”模式前大灯、感应式前雨刷、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双区自动空调、手套箱随空调制冷;ABS、EBD、EPA紧急制动辅助;6扬声器的Arkamys音响系统、以及蓝牙通讯模块等。

原装进口雷诺中山开卖17.98万起

科雷傲是雷诺的首款SUV,外型由雷诺的设计师与在韩国的雷诺三星汽车设计中心共同合作打造。是以曾在06年巴黎车展亮相的Koleos概念车为基础的,并沿用了来自相同平台的日产奇骏技术。以“优良能见度和舒适性”作为其销售的两大法宝,这两种特性被认为是雷诺的主要特性。与日产强调技术特性不同,进口科雷傲更强调日常行驶的舒适性和空间的可变性。对开的行李厢,方便取放大小不同的物品,分开冲压还可降低成本并避免门铰链因过分负重而损坏。

雷诺汽车公司成立于1898年,拥有悠久而灿烂的历史。公司以创始人路易· 雷诺(Louis Renault)的姓氏命名,在110多年的历史中,公司的徽标逐步演变成如今的菱形徽标,表示 “雷诺”能在无限的(四维)空间中竞争、生存和发展。

原装进口雷诺中山开卖17.98万起

雷诺是目前法国最大的工业企业之一,也是欧洲最重要的汽车制造商之一。是唯一一家拥有12款车型荣膺欧洲NCAP碰撞测试最高五星安全评价的汽车生产商。中山中盈雷诺专营店,将给客户多一份选择,给客户带来全新的全方位消费体验。

中山市中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城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0-88668199 地址: 广东中山市西区彩虹大道89号(105国道旁沙朗市场正对面)
中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