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以客户为本 雷诺中国广州车展驾驭未来

以客户为本 雷诺中国广州车展驾驭未来

2012-11-30 14:52: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2012年11月22日,广州)“天生万物,唯人为贵”,只有超越消费者的期待,品牌才能取得长远发展。在今日举行的广州车展上,秉承“以客户为本”的宗旨,雷诺中国推出“心认证 新关爱”车主关爱行动——全系车型5年或12万公里变速箱保修延长服务。同时,全系车型新增多种优惠保养套餐、认证车主免费大礼包、全国各地奖励丰厚的车主活动等一系列优惠活动也一并推出。

以客户为本 雷诺中国广州车展驾驭未来

“心认证 新关爱”车主关爱行动——全系车型5年或12万公里变速箱保修延长服务,是指在2009年1月1日至2013年2月10日期间,已购或新购任意一款雷诺车型的消费者,只要在诺生活(http://www. myrenault.cn/edm.php)车友平台上进行注册及认证,并在雷诺授权经销商店进行登记,均可享受5年或12万公里变速箱保修延长服务。这项大范围的服务升级政策体现了雷诺百年以来坚持的“以人为本”的理念,为进口汽车品牌树立了服务新标杆。

今年7月,雷诺中国启动“第二阶段复兴计划”,明确了“以客户为本”的宗旨。在承上启下的广州车展上,雷诺中国依然把“人”放在首位:雷诺汽车外观设计副总裁罗伟基(Anthony LO)先生现场介绍以“人生阶段”为主线的雷诺全新设计理念;香港巨星郑伊健助阵雷诺展台,用健康的形象生动诠释了雷诺中国“休闲奢华”的品牌内涵。未来,雷诺中国还将陆续推出一系列服务升级政策,未来引入中国的车型也将直接体现雷诺全新设计理念。显然,“以客户为本”已经成为雷诺中国引领方向、驾驭未来的行动指南。

“人生阶段”为主线的雷诺全新设计理念

在广州车展上,雷诺汽车外观设计副总裁罗伟基先生讲解了雷诺以“人生阶段”为主线的设计理念。作为亲自参与概念车设计的华裔设计师,罗伟基眼中的雷诺品牌非常人性化,“以人生阶段”为主线设计汽车,使车辆与车主的生活更加息息相关。

以客户为本 雷诺中国广州车展驾驭未来

雷诺以“人生阶段”(Cycle of Life)为主线的设计理念将人的生活周期分为“坠入爱河、探索世界、建立家庭、工作、享受娱乐和获取智慧”几个阶段,根据人在不同阶段的生活状态设计不同的概念车型。目前,诠释前4个人生阶段的概念车DeZir、Captur、R-Space、Frendzy已经问世,广州车展雷诺展台展出了这四款概念车型的1:4模型。

更为重要的是,雷诺的设计概念并非仅存于构想之中。完美诠释这一设计理念的首款量产车新Clio已于2012年的巴黎车展上亮相,未来雷诺中国引入的车型也将直接体现雷诺的全新设计理念。

“第二阶段复兴计划”全面执行 成果丰硕

 得益于“第二阶段复兴计划”的全面执行,雷诺中国今年硕果累累,1至10月,共实现销量22,460辆,同比增长22.6%,远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在产品引入、品牌建设、网点扩展、服务升级等方面也均取得了长足进步。

从2009年的科雷傲到2012年的首款C级旗舰轿车塔利斯曼,雷诺中国在3年时间引入10款车型,产品布局已经覆盖到各主要细分市场,充分满足中国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网点建设方面,到今年年底,雷诺将建成95家授权经销商店和30家授权卫星店,将网络下沉至二、三线城市。品牌建设方面,通过持续深化明星营销和体验营销策略,雷诺品牌知名度得到大幅提升。

以客户为本 雷诺中国广州车展驾驭未来

作为明星营销策略的延续,本次广州车展上,香港巨星郑伊健亲临雷诺展台,引来现场阵阵欢呼,他演唱的《Beautiful Day》、《友情岁月》两首歌曲将大家带回到充满激情与友谊的青春岁月。

服务多次升级 全面关怀车主

服务升级是“第二阶段复兴计划”的核心战略之一。自今年7月以来,雷诺中国在“诺相随”全方位客户体验计划和“诺生活”车友会的基础上,推出了“慧生活 优相随”大型车主关爱主题活动,并建立了“诺之汇”雷诺车友联盟,丰富了车主的用车生活和交友平台,强化了雷诺中国、经销商与车主之间的联系和沟通。11月18日,为期4个月、覆盖13个城市的“玩转你的城市 竞享法式Hui生活”车主活动在广州圆满收官,来自杭州的冠军车队即将亲赴巴黎,感受雷诺所倡导的“休闲奢华”生活方式。

本次车展上,雷诺中国重磅推出“心认证 新关爱”车主关爱行动——全系车型5年或12万公里变速箱保修延长服务,即2009年1月1日至2013年2月10日期间,已购或新购任意一款雷诺车型的消费者,只要在“诺生活”(http://www. myrenault.cn/edm.php)车友平台上进行注册及认证,并在雷诺授权经销商店进行登记,均可享受5年或12万公里变速箱保修延长服务。同时,雷诺中国一并推出了全系车型新增多种优惠保养套餐、认证车主免费大礼包、全国各地奖励丰厚的车主活动等一系列优惠活动。

此外,雷诺中国还将通过强化经销商与车主的互动,为车主提供更好的拥车体验;并通过“诺生活”(My Renault)车友平台,打造专属性的区域车主活动,以加强车主对雷诺品牌的了解与喜爱。通过这些举措,雷诺中国旨在为车主营造一个大家庭的氛围,使其在购车之后仍可享受雷诺高品质的贴心服务。

以客户为本 雷诺中国广州车展驾驭未来

“在‘以客户为本’的宗旨下,雷诺中国实施了以深化服务升级为主导,辅以完善产品矩阵、拓展销售网络、加强品牌建设的全新战略。尽管整个车市处于微增长状态,雷诺中国依然表现优异。”雷诺中国执行总裁陈国章表示,“随着雷诺‘以客户为本’宗旨及相应战略的逐步深化,加之中国在雷诺全球市场地位的提升,以及更加人性化的全新设计理念,相信雷诺将在中国市场收获更好的未来。”

# # #

关于雷诺

雷诺是目前法国最大的工业企业之一,也是欧洲最重要的汽车制造商之一。雷诺的品牌口号为Drive the Change (驾驭变革),表达了作为一个富于创新和人性化的汽车品牌,引领大众可持续发展动力理念的勃勃雄心。雷诺是拥有13款车型荣获Euro NCAP (欧洲新车评估组织)最高级——5星安全评价的汽车生产厂商。2005年和2006年,雷诺连续两年荣获F1年度车队和车手双料冠军。2012年,雷诺为包括红牛在内的4支车队提供发动机,征战F1赛场。2011年,雷诺全球销量突破270万辆,创历史新高。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ttp://www.renault.cn

请关注雷诺汽车-东莞大兴微博:http://weibo.com/renaultdg

东莞市大兴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诺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22672066 地址: 东莞市南城区莞太大道周溪路新兴路1号

东莞市大兴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诺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2316266 地址: 东莞寮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