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申蓉荣威疯抢季火爆来袭 最高直降2.6万

申蓉荣威疯抢季火爆来袭 最高直降2.6万

2012-04-18 10: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在刚刚过去的2012年第一季度,申蓉荣威销量在全国300多家荣威4S店中名列第二,并以绝对的优势获得西南地区第一。

为回馈一直喜爱和关注申蓉荣威的车友,自2012年4月16日—2012年4月30日申蓉荣威将推出 “申蓉荣威疯抢季火爆来袭”活动让利消费者。届时,荣威350荣威550各款车型都将以不同幅度的“现金优惠+实用礼包”的方式,为消费者带来超高性价比的购车体验。活动期间,550部分车型最高可直接优惠现金2.6万元,更有购荣威W5送价值1.5万元的豪华实用大礼包!

即日起,消费者报名即可参与 “申蓉荣威疯抢季火爆来袭”活动!欢迎消费者们致电或到店详询!申蓉荣威4S店欢迎你的光临!

上汽荣威西南旗舰店:申蓉荣威4S店

4S店地址:成都市武侯大道南延线武兴路110号(武侯立交向双流1.5公里)

四川申蓉宇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荣威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373083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武侯大道南延线武兴路


 
 
 

(编辑 叶萌)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