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春车市 » 华达马自达深度试驾会 底价团购大招募

华达马自达深度试驾会 底价团购大招募

2012-04-18 00: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云  

一年之计在于春,华达马自达2012年度第一次的深度试驾体验即将激情点燃。本月22号(即本周日)吉林省华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与你约定试驾场一起点燃激情。届时,弯道之王马自达6和弯道王中王睿翼两代的弯道之王将带领您尽情体验最佳的驾乘体验。活动当日参加活动即可享受厂家购车特批价!!到店有礼,试驾有礼!当场订车还可抽取幸运大奖,100%中奖!机会难得,不容错过!!现在到店以旧车成功置换马自达睿翼全系列更可享有6000元现金补贴。

华达马自达深度试驾会 底价团购大招募

本次的深度试驾会是吉林省华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为了更好地让各位网友体验到有着日本宝马之称的马自达汽车的优秀的操控性与乘坐舒适性,有兴趣的网友马上致电吉林华达马自达报名吧!!

吉林省华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热线:0431-85538111/85538777

睿翼采用最新研发的MZR 2.5L汽油发动机代替此前的MZR 2.3L发动机,MZR 2.5L发动机扩大了气缸内径与冲程,缩小了气缸间距并将活塞轻量化,并通过改善吸排气口的流动性来提高实用区域的扭矩,进而实现更为线性的加速感与精准的响应性能。在新发动机的助推下,睿翼最大输出功率达124kW/6000rpm(开发值),在4000转时即可达致226Nm的最大扭矩(在低中速域可以发挥出90%的最大扭矩),令驾驶者能够充分体验“起步推背感”与“中高速时的加速感”。

在操控性方面,一汽马自达被公认为汽车业的领袖品牌。第一代Mazda6被称为“弯道之王”,深受国内消费者喜爱。睿翼在操控方面秉承了马自达ZOOM-ZOOM的DNA,比第一代Mazda6更富有驾驶乐趣,拥有媲美顶级运动车型的操控性。睿翼装配了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EPAS),在任何时候都能够提供合适的助力转向,真正实现了 “人车一体,灵性共通”作为B级车,与同级对手相比较,睿翼是一部真正拿来开的车。

销售、售后双第一!是您购车的信心保证!

(编辑 郭云)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