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马自达3星骋有现车 购车享惠民补贴

太原马自达3星骋有现车 购车享惠民补贴

2012-12-01 11:20:4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太原深业马自达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2011年6月23日,长安马自达公布了新Mazda3的中文名Mazda3星骋。动力上,Mazda3星骋依然匹配1.6L和2.0L引擎,不过其2.0L车型将换装6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在外观上也有了新的变化。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山西深业马自达4S店得知,店内马自达3星骋有现车供应,现购车享3000元的补贴,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太原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Mazda3星骋 1.6 MT舒适型 11.28 10.98 0.30  
Mazda3星骋 1.6 AT舒适型 12.28 11.98 0.30  
Mazda3星骋 1.6 AT精英型 12.88 12.58 0.30  
表内现金优惠为补贴直接折入
制表:太原车市 ty.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马自达3星骋有现车供应,现购车享3000元的惠民补贴,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赏车详谈。

太原深业马自达

马自达3星骋的外观十分的犀利、耐看,前脸沿用了最新大嘴式的家族式前脸,更多激进的元素使外形更加动感。全车尺寸为4595*1755*1475mm,轴距为2640mm,车身外观颜色共星空银、格调灰、晴空蓝、玄云白、炫耀红、雅士黑6种。

太原深业马自达

内饰方面采用黑色配以大量银色装饰烘托出强烈的运动气息,同时整体的用料和做工也都是不错的。高配车型上配有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真皮包裹提供不错的握感,左右两幅集成了音响控制、行车电脑控制按键,还配备有电动天窗、全系还配有刹车辅助等配置,整体的配置足够使用。

太原深业马自达

星骋轴距为2640mm,后排空间表现不错,腿部空间充足,豪华型车配有真皮座椅,全系座椅支持高低调节与腰部支撑调节,座椅有着不错的包裹性与支撑性,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能将377L的行李箱容积进一步拓展。

太原深业马自达

马自达3星骋搭载有1.6L与2.0L两款发动机,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9Kw(109Ps)/6000rpm、峰值扭矩为145Nm/4000rpm;2.0L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6500rpm、峰值扭矩为182Nm/4500rpm,匹配有5挡手动、4挡手自一体、5档手自一体、6挡手动四种变速箱。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注重运动、操控的紧凑级车型,马自达3星骋在外观与配置方面表现的都不错。目前,太原地区马自达3星骋有现车供应,现购车享3000元的惠民补贴,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联系经销商或到店试驾详谈。(文/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山西深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5270555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与龙城大街交汇处(郑村对面)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