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Mazda3星骋“新精英型”亮点连连看

Mazda3星骋“新精英型”亮点连连看

2012-11-30 16:29:2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许理   

【网上车市南昌站讯】A级车在汽车市场一直占据最大份额,车型品牌也最多,消费者在面对众多选择时往往会更感迷惑。合资A级车究竟该如何选择?品牌优先,还是外型设计优先?或者是操控性能、舒适配置、性价比?选车时需要了解的内容如此之多,在同类车型之间进行权衡比较自然更不容易。下面,就以Mazda3星骋“新精英型”所具备的亮点为例,看看这款连续两年获得“德国车主最满意A级车” 的价值所在。

亮点一:全球300万用户的选择

从2003年6月第一台车驶出日本防府工厂到2011年5月,8年时间,Mazda3以马自达汽车“史上最快”的速度实现了全球300万的销量,不仅为马自达赢得“世界级轿车”的荣誉,还创造了最短时间实现300万销量的车坛传奇。

Mazda3星骋“新精英型”亮点连连看

在欧美等多个国家和地区,Mazda3共赢得99项重要奖项。以北美市场为例,美国权威杂志CAR AND DRIVER评选其为“2010年度十佳车”,最大汽车保值评估机构Automotive Lease GuideALG)评选其为美国“2010最保值车型(中级紧凑级别)”,加拿大汽车记者协会评选其为“2010最佳全新小型车”……能在全球最为成熟的北美市场收获到如此之多和之高的褒奖,足以体现Mazda3星骋产品的实力。

在国内,自20119月上市以来,Mazda3星骋更是收获了“2012年度运动车型”等超过37项重量级大奖,成为引领中国A级车运动风潮的标杆车型。

亮点二:最具驾驶乐趣的A级车

虽然现在很多新车的设计定位都开始走运动路线,但在研发时就以“极尽驾驶激情的运动型紧凑轿车”为理念的Mazda3星骋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2640mm的高规格轴距下,Mazda3星骋1.6L“新精英型”不仅有领先同级车的A+级“身材”;其优化的多连杆式全独立后悬挂,更在最大限度上发挥出四轮胎的抓地力,进一步提高整车的操控极限;辅以车速感应式电动液压助力转向、四轮大尺寸钳盘式制动器,Mazda3星骋令驾驶者更有信心体验弯道激情的每一个瞬间,可谓A级车中的“弯道舞者”。而纵观市场中同级别车型,多为非独立后悬架,在硬件配置上明显逊色于Mazda3星骋。

Mazda3星骋“新精英型”亮点连连看

亮点三:“五星大满贯”同级仅有

试问有哪一款A级车能和Mazda3星骋一样,在欧洲、美国、中国三地的安全碰撞评级中获得“五星大满贯”呢?在今年7月发布的C-NCAP中国新车碰撞安全评价中,Mazda3星骋以50.2分成为C-NCAP历史上首款获得“五星+”认证的A级车,联系其在欧洲N-CAP、美国NHTSA权威车辆碰撞测试中的五星佳绩,Mazda3星骋可堪入围全球“最安全的A级车”之列!

Mazda3星骋“新精英型”亮点连连看

亮点四:配置最丰富的“黄金”排量

1.6L在国内素有“黄金”排量之称,相比新速腾、新思域等A级车对手,新上市的Mazda3星骋1.6L“新精英型”做出了有针对性的优化升级,在车型配置档次上大幅领先于相同价格区间的对手。

和市场在售的同级车相比,Mazda3星骋车系的整体配置水平原本就很具竞争力,即便是1.6L排量车型也有电动天窗、方向盘四向调节、遥控钥匙、外接音源接口(AUX)、铝合金轮毂、全尺寸备胎等配置,“新精英型”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增强配置水准:全系标配带音响控制键的多功能方向盘、后倒车雷达等舒适实用配置,三厢版内饰统一为彰显运动风格的黑色,而在1.6L排量相同价位A级车中,即使是高配车型也难以见到这些配置。而且其天窗为先进的“双开启”模式,具有水平开启、后端倾斜上升两种模式可选,更方便日常使用中调温、换气、采光,在使用便利性和舒适性上都要优于同级车,这无疑成为Mazda3星骋“新精英型”的一大亮点。

Mazda3星骋“新精英型”亮点连连看

综上,在选车最重要的品牌、口碑、性能和配置等指标上,Mazda3星骋均已树立起合资A级车的价值新标杆,而对于喜欢运动、追求时尚且务实的年轻人来说,新推出的“新精英型”更是不容错过。对Mazda3星骋钟情已久的爱车达人们,可以出手了,赶紧行动吧!

江西江铃海外马自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91-85216600

地址:南昌市迎宾北大道755号(武警医院斜对面)

欢迎关注本公司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2189185991/app_1620356353

掌握马自达各种信息,了解本公司最新动态!

网上车市南昌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591 地址: 南昌市青山湖区顺外路319号东方塞纳1栋3单元50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