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新福克斯再树运动家轿标杆我们拭目以待

新福克斯再树运动家轿标杆我们拭目以待

2012-04-17 16: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福特福克斯优惠】福克斯是一款享誉全球的明星车型,也是全世界迄今为止唯一在欧洲和北美同时获得“年度汽车”殊荣的车型。第三代全新福克斯于本月23日北京车展正式上市,这款在同级车中关注度排名第一的热门新车能否再树运动家轿的标杆形象,再续辉煌,笔者走访了长安福特杭州经销商——浙江福通汽车,详细了解到这款热门车型的现况。

新福克斯再树运动家轿标杆我们拭目以待

笔者:新福克斯23日即将上市,这款新车相比同级车的车型亮点有哪些?

福通:新福克斯轿车是智能、品质、安全、绿色的绝佳典范。全车集成了众多的高技术装备: 微软与福特共同研发的SYNC系统实现了车载多媒体与乘员的语音互动,盲点信息系统/低速行车安全系统/坡道起步辅助/弯道扭力分配系统等是在豪华车上才有的安全配置,ESC(相当于ESP)成为标配,而2.0GDI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1.6Ti-VCT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与Power shift 6速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组合加上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的运用实现了整车动力与能耗的最佳平衡,据了解福克斯1.6车型可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补贴,另外新福克斯操控更是又上一层,极具动感的造型和脱胎换骨的内饰工艺使其在同级车中摇摇领先,而12.5万起的预售价格更预示着新福克斯辉煌时刻。

笔者:浙江福通在新福克斯的预订方面情况怎样?

福通:预售情况非常好,样车还未到店(预计4月底到店)的情况下截止4月10日公司已经有了20余台的新福克斯订单,现在进入预售的高峰期,4月30日前仅需500元定金,先订先得。为了感谢广大车友对福特的支持与关爱,特别推出任意车型置换福特全系均可获赠1000元加油卡的回馈活动。

笔者:长安福特在新福克斯上市后,那贵公司的现款福克斯将会如何?

福通:国内上市8年经久不衰的现款福克斯,凭借其卓越的操控、安全和动感成为国内车市的传奇之作,现已进入终极的促销阶段,厂家政策也已释放,性价比愈发凸显,这也是购买2011款福克斯的最后、也是最好的时机。

龙年“有福同享”,更多车型促销优惠敬请莅临4S展厅,详询店内销售顾问。心动不如行动,轻松购车,欢享生活。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新福克斯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红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