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烟台福特海之润:翼搏翼虎现接受预订

烟台福特海之润:翼搏翼虎现接受预订

2012-12-01 09:16: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许鹏飞   

烟台福特海之润:翼搏翼虎现接受预订

【烟台网上车市讯】近日,编辑从烟台机场路烟台海之润福特4S店获悉,长安福特小型国产SUV翼搏翼虎虽然还未在烟台上市,但已经受到众多车友关注,据展厅经理介绍:现店内接受预订,订金为5000元,具体提车时间须待新车上市后才能确认,感兴趣的朋友赶快行动吧。

车型(烟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翼搏基本型2013款 -- -- 暂无优惠 定金5000元
翼虎基本型2013款 -- -- 暂无优惠 定金5000元
制表:烟台车市 yt.cheshi.com

福特翼搏与嘉年华采用了同样的福特B平台,因此车身显得较为小巧,其底盘结构、包括悬架设计均与福特嘉年华没有太大差别,不过作为一辆SUV车型,翼搏拥有更高的离地间隙。福特翼搏和嘉年华轴距均为2490mm,翼搏的长宽高分别是4170/1750/1650mm,两厢嘉年华的长宽高分别是3950/1722/1467mm,两者在尺寸上差异并不大。

烟台福特海之润翼搏即将上市现接受预订

外观上看,福特翼搏并没有因其尺寸紧凑而显得小气,反倒是大尺寸的保险杠进气格栅显得风格非常硬朗。据我们了解,翼搏高配车型配置了前雾灯,进气格栅和雾灯都带有镀铬装饰,车顶配置了行李架,采用尺寸更大的雪花状铝合金轮毂。

烟台福特海之润翼搏即将上市现接受预订

【编辑点评】:翼搏的内饰设计几乎是嘉年华的改版,包括音响系统面板,高配车型的自动空调和低配版的手动空调,都是完全相同款式的设计。但是从配置上看,翼搏车型定位要略高一些,比如车门拉手上的无钥匙开关,车内的发动机一键点火按钮。

烟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