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柯桥车展洪腾福特 2012年最大优惠

绍兴柯桥车展洪腾福特 2012年最大优惠

2012-12-01 13:08: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2012年12月7日-9日,柯桥冬季车展将在柯桥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据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此次车展优惠将2012年最大一次,机会仅此一次,不容错过!喜欢福特的朋友,不妨去绍兴洪腾福特B7展位了解一下。

此外,据绍兴洪腾福特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柯桥车展期间,活动表演精彩不绝,更多奖品等你来拿。更有全新福特翼搏即日起开始接受预售订单。

都市新贵 引领紧凑型SUV新风潮

绍兴柯桥车展洪腾福特翼虎

全新福特翼搏的设计兼顾实用性和现代感。强劲并灵动的外观、2530毫米超大轴距、空载200毫米的离地间隙、550毫米的涉水能力、侧开式尾门上的备胎和与车身同色硬质备胎罩使全新福特翼搏流露出自信、精致和富有冒险精神的气质,让驾驶更加充满激情。

全新福特翼搏搭载福特最新的先进动力总成系统,包括:福特最新、排量最小的,获得“全球年度发动机”荣誉称号的1.0升EcoBoost发动机,及1.5升Ti-VCT发动机和PowerShift 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实现了领先燃油经济性与强劲动力输出的完美平衡作为新生代都会SUV,全新福特翼搏想消费者所想,为消费者提供超出其预期的智能、安全、便捷与舒适的拥车体验,实现了对消费者的承诺:将福特最新最好的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

超越同级的前沿智能科技,开启中级SUV驾驭新风潮

绍兴柯桥车展洪腾福特翼虎

长安福特倾力打造的全新福特翼虎于今日在广州车展正式启动预售。全系车型搭载EcoBoost GTD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共包括1.6升及2.0升六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99,800元-284,800元。高端智能的全新福特翼虎,以更前沿的智能科技在中级SUV格局中独树一帜,凭借其搭载的多项同级独有和同级领先的智能配置,完美诠释了人车互动的新定义,引领驾驭新风潮。

承袭三代车型的品牌荣耀,全新福特翼虎凭借着更智能、更绿色、更安全、更卓越的强大产品力,将赋予消费者前所未有的驾乘体验,必将开创中级SUV市场新格局。全新福特翼虎是福特1515计划中的第二款战略车型,它的重磅加盟,全面宣告长安福特正式进军SUV领域,将带领长安福特走向又一个跨越式发展。

绍兴洪腾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福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5526888 地址: 绍兴市柯桥钱陶公路迎驾桥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