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申蓉上海大众:宝贝秀与爱车零距离

申蓉上海大众:宝贝秀与爱车零距离

2012-04-16 15: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记者近日从申蓉上海大众获悉,该店正携手万科·海悦汇城,进行海悦哥——“New Passat 宝贝”免费摄影秀活动。活动期间,专业的儿童摄影机构将现场为宝宝们现场免费拍照,还有价值2299元、1399元、689元等诸多摄影套系大礼免费拿,更能与大众新帕萨特新polo车系零距离体验!

相约初夏,让您和您的宝宝来一次全新的体验吧!活动时间:4月14-15日下午14:00-17:30,带着您的家人到万科海悦城参加我们的免费体验活动吧!

精彩无限,机会难得,快快加入吧!

我们期待您的垂询:

申蓉圣飞4S店

地址:成都市武侯大道顺江段61号(三环路武侯立交外右侧)

申蓉泓达4S店

地址:成都市苏坡东路18号苏坡立交桥三环路内侧

申蓉广谷4S店

地址:成都市北新干道(国际商贸城前行3公里) 

四川申蓉圣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367108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大道顺江段61号

(编辑 叶萌)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