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济南车市 » 山东银丰车展夏利惊爆价 最高优惠8000

山东银丰车展夏利惊爆价 最高优惠8000

2012-04-15 07: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近日获悉,车展期间,山东银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推出强力促销活动,由以夏利A+两厢最高优惠8000元,主推车型威志V2现车齐全,除优惠2000元外,另送1000元油卡,更有精美大礼包。

威志V2是天津一汽夏利在“中国一汽”新品牌标识发布后推出的首款全新经济型轿车。其精致的外观十分可爱威志V2的整车造型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动感的车身腰线、简洁明快的前大灯、个性突出的引擎盖棱线等等表明这是一款个性鲜明、活力四射的动感小车,在他的身上你丝毫找不到老夏利的身影。威志V2外围长宽高为3760×1680×1530mm,轴距为2450mm,从数据上可以看出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有着比较明显的优势,而其最小转弯半径更只有惊人的4.75m,显然他是有备而来的。威志V2标配ABS+EBD、动感的扰流板镶嵌LED高亮度刹车灯,不仅美观更能充分提高安全性和可靠性。

威志V2搭载由一汽自主研发的VCT-i智能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 双顶置凸轮轴汽油发动机,并且采用终身免维护的静音正时链条,最大功率67Kw/6000rpm,最大扭锯120N.m/4400rpm,与之匹配的是意大利马瑞利公司生产的AMT自动变速器和自主研发的5速手动变速器。

本次促销活动力度很大,请有意者到店赏车看车,来电咨询。

山东银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31-86397777、85988805

地址:济南市张庄路38号 茶叶市场东邻

(编辑 万峻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