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安车市 »  泰安夏利A+钜惠8000元 最低仅售26800元

泰安夏利A+钜惠8000元 最低仅售26800元

2012-11-12 15:23: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杰   

泰安夏利A+钜惠8000元 最低仅售26800元

【网上车市泰安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泰安站编辑从泰安东方汽车4S店了解到,夏利A+指定车型可优惠8000元,两厢A+仅需26800元就可开回家,优惠力度很大。感兴趣的网友可以直接向经销商咨询。详情见下表:

车型(泰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夏利A+ 3.18万-3.78万 2.68万-3.78万 0.8 钜惠8000元 最低仅售26800元
制表:泰安车市 taian.cheshi.com

“省钱 省心 省时”是夏利从第一台下线到今天第100万台下线,持之以恒的信念:买得轻松、养着经济,才是真正适合中国大多数人需求,也是未来汽车发展的必经方向。

天津一汽  夏利A+ 1.0 MT

外观方面:夏利A+算是一款经典车型,车身长3680mm,宽1615mm,高1385mm,轴距2340mm,在空间上算中规中矩。动力方面,该车搭载1.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9kW,最大扭矩为77Nm,该车搭载5档变速器,城市代步绰绰有余。

泰安夏利A+钜惠8000元 最低仅售26800元

 内饰方面:更采用了国际流行的时尚简约内饰。此外,诸如前车门电动摇窗机、中控门锁、包覆式新型前座椅(带头枕)、强效环保冷暖空调等常见于高端产品的装备也将在夏利A+轿车上采用,虽然产品进行了升级,但价格却没有增加。

泰安夏利A+钜惠8000元 最低仅售26800元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1.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9kW,最大扭矩为77Nm,该车搭载5档变速器,城市代步绰绰有余。

编辑点评:夏利A+两厢是目前价格较低的一款两厢车,他拥有同级别车型和价格区间中最大的保有量,维修方便便宜,价格经济实惠,国际车展优惠较多,具有较高的性价比,推荐城乡消费者购买。

泰安东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天津一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8-6300000 地址: 泰安市泰山国际汽车城(泰东路路北)
 泰安购车咨询
4008-112233转4098 购车咨询QQ:2682371517购车砍价咨询
关注网上车市泰安分站微博: 网上车市泰安站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泰安站车友群QQ:27849838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