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哈尔滨夏利A+优惠5000元 现车销售

哈尔滨夏利A+优惠5000元 现车销售

2012-11-21 09:24: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笑   编辑:于波涛   

哈尔滨夏利A+优惠5000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哈尔滨站讯】近日编辑从哈尔滨天气龙江4S店了解到,夏利A+最高优惠5000元,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店了解,详情请看下表:  

哈尔滨夏利A+最高优惠5000元 现车销售
车型(哈尔滨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夏利A+ 两厢 2.89 2.39 0.50 有现车
夏利A+ 三厢 3.09 2.59 0.50 有现车
制表:哈尔滨车市 heb.cheshi.com

  “省钱 省心 省时”是夏利从第一台下线到今天第100万台下线,持之以恒的信念:买得轻松、养着经济,才是真正适合中国大多数人需求,也是未来汽车发展的必经方向。

天津一汽

       天津一汽   天津一汽

 夏利A+算是一款经典车型,车身长3680mm,宽1615mm,高1385mm,轴距2340mm,在空间上算中规中矩。动力方面,该车搭载1.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9kW,最大扭矩为77Nm,该车搭载5档变速器,城市代步绰绰有余。

天津一汽

内饰方面更采用了国际流行的时尚简约内饰。此外,诸如前车门电动摇窗机、中控门锁、包覆式新型前座椅(带头枕)、强效环保冷暖空调等常见于高端产品的装备也将在夏利A+轿车上采用,虽然产品进行了升级,但价格却没有增加。

天津一汽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1.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9kW,最大扭矩为77Nm,该车搭载5档变速器,城市代步绰绰有余。

编辑点评:夏利A+两厢是目前价格较低的一款两厢车,他拥有同级别车型和价格区间中最大的保有量,维修方便便宜,价格经济实惠,国际车展优惠较多,具有较高的性价比,推荐城乡消费者购买。

哈尔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