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绵阳车市 » 五一节自驾出行游 绵阳标致特惠提前享

五一节自驾出行游 绵阳标致特惠提前享

2012-04-14 20: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五一节自驾出行游 绵阳标致特惠提前享

天气逐渐热起来了,上半年最值得期待的五一大假也即将来临,在数着假期的日子里,你是不是也同时在计划今年五一去哪玩?

自驾游逐渐成为出游新宠,开着自家的爱车,想去哪就去哪,多好。自驾游的车,一定要有良好的操控性,让人放心的安全性,还要非常贴心的有足够大的行李箱空间。被誉为“弯道之王”的东风标致,无疑就是这么一款满足你所有梦想的车。

近日,笔者获悉,东风标致绵阳新华4S店将在4月14-22日推出“五一自驾出行游,标致特惠提前享”活动。活动期间购任一东风标致车型,都将获得你意想不到的优惠价。据4S店工作人员透露,此次活动最高优惠竞达到令人惊讶的“8.5折”。甚至有的车型优惠价格达到了12000元。

此外,东风标致508更是推出5050信贷直通车。只需一半的钱,就可开走全新的东风标致508,还0利息0月供呢。新款307及307CROSS,加配不加价。成熟稳重的508优雅大气的408、时尚靓丽的308、经典实用的307、精灵炫动的207,都是你出游的最佳选择。

还在等什么?还在考虑什么?五一大假出行,咱就要自驾游!心动不如行动,4月14日,咱们东风标致绵阳新华4S店展厅,不见不散!销售热线:0816-2371999。

绵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五一节自驾出行游 绵阳标致特惠提前享

(编辑 梁丽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