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潍坊车市 » 潍坊购买广本歌诗图2.4L赠送千元大礼包

潍坊购买广本歌诗图2.4L赠送千元大礼包

2012-04-13 18: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娜  

潍坊购买广本歌诗图2.4L赠送千元大礼包

网上车市潍坊站讯】2012款歌诗图(Crosstour)面向更广泛的消费群体推出全新的2.4L版本,延续了歌诗图(Crosstour)品牌动感跨界的品牌主张,以更富竞争力的姿态向汽车市场发起新一轮的冲击。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潍坊地区预订歌诗图2.4L车型并成功购买即获千元大礼包。具体车型见下表:

车型(山东 潍坊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歌诗图 2.4 AT豪华版2012款 25.98万 25.98万 预订歌诗图2.4L车型并成功购买即获千元大礼包。 有现车
歌诗图 2.4 AT尊享版2012款 28.68万 28.68万 预订歌诗图2.4L车型并成功购买即获千元大礼包。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潍坊站 wf.cheshi.com

广汽本田潍坊冠宇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现在预订歌诗图2.4L车型并成功购买即获千元大礼包。销售人员还介绍,广本歌诗图2.4L货源均比较稳定,需要预定。

广汽本田2012款歌诗图2.4L版本正式上市

2012款歌诗图(Crosstour)在外观打造上充分融入了追求品味、敢于挑战的造型理念,外观极富动感的扩张力,并融合时尚元素,铸就有冲击力的前卫风格。从充满活力而又大气稳重的前脸开始,四条镀铬亮条的进气格栅将前脸氛围营造得精致典雅;流畅的轿跑车线条划过车顶,勾勒出一副跑车的顶部轮廓并将力量融入饱满的发动机罩;充满豪华感的前大灯组合以及层级式后组合灯加之更宽大的车身姿态,营造了近乎完美的视觉匹配。同时,摄人心魄的车侧饰条与强有力的尾部更凸显了歌诗图(Crosstour)时尚动感而又尊贵典雅的绅士气质。

25.98-42.88万元 本田2012款歌诗图上市

内饰的设计与雅阁相似。经过仔细观察,细节上和雅阁还是有一定区别的。在用料方面仪表台的整体仍然还是硬邦邦的材料,但是在门板上所使用的材料却为手感很好的软质材料。2012款歌诗图与老款相比在内饰的仿木质装饰条有了明显的的变化,相比更为真实。

25.98-42.88万元 本田2012款歌诗图上市

2012款歌诗图(Crosstour)2.4L产品配备Honda先进的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45KW。这使得2012款歌诗图(Crosstour)2.4L拥有更加充沛的动力性能和畅快的驾驶感受。无论是高速飞驰,还是市区内穿行,2012款歌诗图(Crosstour)2.4L的动力表现都毫不逊色,先进的发动机技术还确保了SUV难以企及的经济油耗,工况油耗仅为9.1L/100km。

编辑点评:行业专家点评道,此次2012款歌诗图(Crosstour)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推出,必将撼动传统多功能产品占据的细分市场,掀起又一轮增换购热潮。超乎想象的灵活性和自由性令目标客户更加轻松地实现各自的多彩生活方式。

潍坊冠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6-8863333 地址: 潍坊市开发区北海路719号

(编辑 袁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