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外观动力皆出色 40万元级入门豪车推荐

外观动力皆出色 40万元级入门豪车推荐

2012-04-12 14: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最近市场上的豪车品牌在价格战方面争夺的很厉害,动不动则是数万元的优惠实在是让人目瞪口呆的,盘点下近期的产品,发现40万级别的车型中有不少好的选择,在动力以及空间等方面的表现都非常不错,有些车型在外观上还有着自己独立的特色,例如英菲尼迪的G25外观设计就非常的吸引眼球,主打运动的旗帜。

为了让大家能够选择到具备不错动力又有良好外观且口碑都不错的车型,本文选取了极具代表性的英菲尼迪G25,销量、优惠以及口碑都不错的宝马325i、奔驰C300以及奥迪A4L 2.0T自动运动型。

推荐车型:英菲尼迪G25

参考价格:38.9-39.8万

优惠幅度:暂无优惠

英菲尼迪  G37 3.7 AT 车头正面视角

论外观,英菲尼迪G25是4款车型中最具动运动气质的车型,即便是运动版的奥迪A4L也无法与其媲美,骚气逼人的外观很适合年轻的车主和女性车主选购,整车有着英菲尼迪的一贯设计特色。

英菲尼迪  G37 3.7 AT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虽然G25是英菲尼迪最为便宜的入门车型,但是其各项参数指标都是非常不错的,首先4780mm的长度比奥迪A4L还长出了一点,2850mm的轴距也与A4L不相伯仲,只是G25因为定位运动车型的关系,G25并不是一款以空间为卖点的车型,即便是对于1米8以上的乘客来说,G25还是可以让其获得轻松舒适的坐姿的,毕竟2850的轴距还是有着极大的优势。

英菲尼迪G25在发动机方面配备了一台排量为2.5L的六缸全铝发动机,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3Kw/6400rpm,最大扭矩为253N·m/4800rpm,从数据上来看这款2.5L的发动机是处于领先水平的,性能方面的表现是不错的。在变速器方面G25配备了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十分平顺且对油门的响应十分迅速,可以快速的做出连降两档的动作,再搭配上镁合金的方向盘换挡拨片,G25可以带来十分不错的操控体验。

英菲尼迪  G37 3.7 AT 中控台整体

全黑色的内饰加上银色边条的装饰呈现出了十分不错的运动质感,BOSE的音响再赋予了其美好的听觉享受。在功能方面,都40万级别的车了,舒适的多向电动调节座椅、GPS导航等等什么的都有了,到这个级别豪华的享受自然不需要特别关注了。

英菲尼迪G25前独立双叉臂式悬架,后独立多连杆式悬架,并且都带有横向稳定杆,阻尼的调校与悬挂的行程设定较为适中,在经过一些颠簸的路段时对于路面碎波的过滤效果良好,日常驾驶过弯时对车身的支撑也还不错,总体感觉还是更加偏向于舒适,后轮驱动也为其奠定了运动的特性。

编辑点评:对于英菲尼迪G25来说,采用自然吸气V6发动机的它或许没有A4L和奔驰C级等车型的动力出色,但是V6的发动机不会烧机油,声音也更好听,动力的提升也十分平顺。再说8.4秒的百公里加速也不弱了,而且后驱的特性也为其带来了不同的操控体验。再说英菲尼迪G25在外观上有着非常的魅力,与本文推荐的其他几款车型有着相当大的风格差异,如果你追求个性,如果你内心充满不羁,在英菲尼迪G25的身上你一定可以找回那些激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