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宁波车市 » 长城聚焦哈弗品类腾翼轿车更名长城轿车

长城聚焦哈弗品类腾翼轿车更名长城轿车

2012-04-12 10:36 来源:搜狐汽车  编辑:杨阳  

上车市宁波站】在即将举行的2012北京车展上,长城汽车将首次专设哈弗展区,同时该公司旗下轿车品类命名将有改变,“腾翼轿车”更名为“长城轿车”。对此搜狐汽车第一时间对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商玉贵进行了专访,确认了此消息。商玉贵表示,此举是为了进一步巩固哈弗SUV的地位,聚焦哈弗品类。今后长城汽车旗下的产品品类将调整为哈弗SUV、风骏皮卡和长城轿车,原腾翼轿车将渐渐淡出。

本次车展上,长城将首次设立哈弗展区,足以看出公司对哈弗SUV品牌的重视程度。同时今后“腾翼轿车”将更名为“长城轿车”,今后长城汽车旗下的轿车将划归到“长城轿车”品类下,现有腾翼轿车今后将逐渐淡出。长城汽车旗下产品品类将分为哈弗SUV、风骏皮卡和长城轿车三大类。

对此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商玉贵表示,目前哈弗SUV系列在市场销量,客户口碑和品牌影响力方面都是长城当仁不让的明星产品,今后的重点也是进一步巩固哈弗SUV的地位,聚焦哈弗品类。而风骏皮卡已经连续13年获得全国销量冠军,在海外市场也是表现抢眼,它的地位同样不可撼动。相比而言轿车目前还不是长城的强项,今后长城在轿车领域将主攻A级车市场,打造一批精品的轿车车型

在本次北京车展上,长城将展出传动、动力系统及新老车型共27款展品,其中定位于高端客户的哈弗SC60量产版定名哈弗H7,预计2013年上市。同时,一款概念SUV将首次亮相,这是长城自主研发的首款两厢三门式SUV,配备混合动力系统和太阳能系统,或将成为长城展台最受关注车型。此外还将在室外设立达喀尔展区,将重现达喀尔中国冠军车——哈弗的风采。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编辑 杨阳)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