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感恩悦享 斯巴鲁客户答谢活动启动在即

感恩悦享 斯巴鲁客户答谢活动启动在即

2012-04-11 20: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为感谢广大车主对斯巴鲁汽车的信任与厚爱,港宏集团·宏羽汽车斯巴鲁成都机场路店感恩悦享活动盛大启动,4月16日-30日期间,我们将为每一位到店车主免费进行18项车辆检测,并赠送精美纪念品。

优质的售后服务,不仅可以赢得良好的口碑,还能提升品牌价值,斯巴鲁深谙这一道理。因此自2004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斯巴鲁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不断拓展服务项目,提高服务质量,在建立完善的业务流程和科学的管理体系之后,继续强化内部员工管理,不仅组织员工进行培训,邀请培训师到店指导等,还多次举行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技能服务大赛,来提高员工的整体服务技能,确保服务的质量。在打造一支拥有专业服务水平团队的基础上,斯巴鲁还定期举办各类丰富多彩的客户回馈活动,通过提供多种优质服务项目让消费者享受到最具专业水准和令人满意的售后服务。本次活动期间,所有参与活动的斯巴鲁车主在全国斯巴鲁专卖店均可免费享受包括空调检查、刹车片检查、制动液检查、机油检查等18项车辆检测,如在活动中有额外消费还将获得纪念品或精美礼品。    

拥有强烈的服务意识,一流的员工队伍,专业的服务水准,精细的管理考核,是赢得客户信任支持、提升品牌竞争力的保证。今后,斯巴鲁将会继续以人为本,在努力提升售后服务水平的同时,举办更多切实有效的客户回馈活动,用最可靠、最全面、最贴心的优质服务让更多客户感受斯巴鲁最真诚的关怀。

港宏集团•宏羽汽车斯巴鲁成都机场路店用车省钱三部曲活动火热进行中···

港宏集团·宏羽汽车斯巴鲁成都机场路店

地址: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1719号 

四川港宏斯巴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巴鲁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96633 地址: 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385号

申蓉购新胜达低首付低日供再享汽油一吨
 

(编辑 叶萌)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