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好消息14号雪佛兰全明星价格抄底团购

好消息14号雪佛兰全明星价格抄底团购

2012-04-11 19: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新闻摘要:本次雪佛兰团购主要包括:科鲁兹团购、赛欧团购、爱唯欧团购,最好的优惠幅度是开团的首要条件,让大家买车更加省心。

参加4月14日团车网雪佛兰团购,省时!省心!省钱!让您第一次到店就有抄底价格的享受,购车一站式服务!活动细则如下:

活动当天,前30名到店签到客户赠送纪念版小熊一个;

活动当天,前15名到店试驾科鲁兹、爱唯欧并成功完成蛇形绕桩和倒车入库两项内容的客户可获赠电影票2张;

活动当天, 前5名试驾迈锐宝并成功完成蛇形绕桩和倒车入库两项内容的客户可获赠《泰坦尼克号》3D电影票2张;

活动当天购车客户可享受全年抄底价

赛欧:按揭专享4.99万起;爱唯欧:按揭专享6.99万起; 科鲁兹:龙年纪念版升级配置立省16888元; 迈锐宝:老客户置换迈锐宝送好礼;科帕奇:畅享团购惊喜价

科鲁兹从它的造型设计来看,就非常符合国人对大气的理解,丰满富于力量感。配置除了倒车雷达以及大尺寸行车电脑显示屏这些常见的配置以外,低配车型配前排双安全气囊,其他车型的气囊数量均多于或等于4个,1.8AT NAVI车型还配有两个侧气帘。新赛欧的车身尺寸并没有吝啬,甚至可以与一些紧凑级车相媲美,超过1.5米的车身高度保证了车内乘客的头部空间。

赛欧机器盖延伸至中网处的线条使前脸冲劲十足,而车身上多处线条另新赛欧看上去很有肌肉感。车尾采用短尾设计,这是目前小型车中比较流行的设计方法,使之看上去更具运动性,红色灯罩与车尾完美融合,增加了整体感。

爱唯欧拥有纯正欧式运动底盘调校。它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挂,后悬挂采用带有双层、管状V型梁的扭力梁半独立悬架,质量轻、强度高、占用后排乘坐空间小。前麦弗逊悬挂则增加了前端中空稳定杆,提升了外部车轮抓地力,给予车辆更好的弯道表现。

经销商:港宏雪佛兰

地址:武侯区武侯大道南延线华勋汽车工业园内

四川港宏新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366611 地址: 成都市武侯大道南延线华勋汽车工业园

 

申蓉购新胜达低首付低日供再享汽油一吨
 

(编辑 叶萌)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